这该死的女人

"你你你看什么看?是你自己你要对我那样的,你是种猪吗?是女人就上?"

这个该死的女人每次见面都是对他一顿臭骂,今天还居然感咬他,本王我从来没受过此等屈辱,心头微微一怒,龙君莫再一次把青稞扑倒在床上。

"你干嘛?放开我,放开我,龙君莫,死种猪……呜呜……"

龙君莫粗暴的吻着青稞,青稞也后不留情的往他下唇狠狠的咬下去,龙君莫因吃痛的停顿了下,但马上又继续了他的虐夺,丝毫没有放开她的意思。

青稞很明显的感受到了咸咸的鲜血的味道。

龙君莫毫不怜惜的撕开了青稞衣服,青稞露出了雪白光洁的肩膀。?

他已经不只满足与她的那两片柔软的薄唇了。顺着脖子一路吻了下去。

本来只想教训教训这个嚣张的丫头,没想到自己尽贪恋起这个臭丫头的身体,想得到更多,占有她的全部,一个其貌不扬的野丫头居然能够轻易的挑起他内心的渴望,对自己这种反应犹如被俘虏了一般让他有点纠结。

自己何时会对一个女人的身体迷恋起来,这般越吻越深……

青稞此刻终于明白了,穿越女的命运永远都这样吗?遇见一个腹黑的王爷。

按穿越小说的剧情不是因该王爷不喜欢自己的吗?怎么办怎么办,爸爸妈妈,救我,想到爸爸妈妈不禁流下了委屈的泪水,来到这里两年多了,她想他的爸爸妈妈了。为什么老天爷选择让她穿越了。

青稞放弃了挣扎,斗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滚落到两鬓,泪湿了两半凌乱的头发。

龙君莫见青稞不再挣扎,停下动作,抬头看向青稞。这丫头居然也会哭?

一向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吗?居然也会害怕到哭。

这该死的女人,做本王的女人这么让你痛苦吗?

本来就是为了好好惩治惩治她,为了让她以后别在那么嚣张,他的目的达到了啊?她害怕到哭了?为什么他却有种他心中很是烦躁,他又不是没有女人,何必要不一个不愿意的女人。

他龙君莫绝不可一世,一生绝不会为任何一个女人所羁绊。

"滚"龙君莫面无表情的吐出了这个字,森冷的眼眸放着寒光,不再有刚刚那般迷离。

某女像从砍头台上听到‘刀下留人’一样的开心,随手抓起了龙君莫的外套裹住自己娇小的身体。夺门而去。

她会乖了,她懂了,这里不是二十一世纪的法制社会,在这个世界里,那个可怕的男人就是法制,不容亵渎的,这个男人是他惹不起的。

寂静的夜。树林里树的枝丫伸展着,草丛里虫叫声那么的刺耳,仿佛它们想要颠覆整个苍穹。一个看不清楚脸的黑影站在河边的一颗柳树下。一阵一阵的微风吹过,柳树的枝条随风轻佛河面,泛起了很轻微的涟漪。

”冰心参见主人”一个美貌女子单膝下跪拱手作揖,给黑衣人行礼。

”冰心你来了啊?任务进行的怎么样了?"

“属下无能,请主人责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