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爷你可真够恶心

某女还好几次遇见了阮碧瑶,真想上去踹那个软夫人一脚。没办法她就是一个有仇必报的小女人。

还有那个龙君莫,混蛋,把他们放在这个什么劳什子的翠竹轩,就这样不管不问了吗?哼,白天找不到你,我就不信你晚上不睡觉吧。你的卧室我又不是不知道,好歹我还当过你一天的贴身丫鬟呢。青稞决定了,去他卧室偷偷找个地方藏起来等他。

真是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哦,一路上遇见几个下人,都把她吓的要死。好不容易躲过了下人的眼光,终于来到了龙君莫的卧室,龙君莫的房间座落有致。红木制的椅子和桌子,还有一张足可以睡下六个人的大床。这个臭东西还真的会享受啊?睡这么大的床。她整个人趴到了床上呈大字形。自言自语的鬼叫“让本姑娘也来享受享受”

她在龙君莫的床上滚来滚去。真是舒服啊。舒服完了,得找地方藏起来了?可是这个房间一眼就看透了,藏哪里呢?

脑子转的也挺快的。贼贼的笑了几声就滚到了床底下去了。天都黑了很久了怎么还不见龙君莫回来,青稞躺在床底下地下打了个哈欠睡着了。

“王爷,再喝一杯嘛?”一个性感妖娆的女子坐在龙君莫的腿上,正拿着酒杯给龙君莫喂酒。

“本王要是喝多了睡着了,美人,晚上你不是要寂寞了。”龙君莫说着拿起她手里的酒杯放在了桌子上。横抱起她往床榻走去,女子满脸娇羞的把脸贴在了龙君莫的怀里。

青稞被这些声音给吵醒了,大概是刚刚睡醒搞不清楚东南西北,猛的起身,床底下的高度哪能够她半坐起身的。头‘咚’的一声磕在了床板上,吓了正在缠绵的两个人一跳。

“谁”

龙君莫放下手上的女子,一把把青稞从床底下揪了出来。痛的青稞哇哇的大叫“慢点慢点,痛死了啦。”

龙君莫剑眉微蹙,冷冷的打量着青稞,又是这个丫头。转身对那个妖娆的女子说“眉儿你先出去”

“王爷,我……”女子不甘心的咬了咬下嘴唇。

“出去”

“是,王爷,但是,妾身是冰心,不是眉儿”冰心小声抗议。虽然心有不甘但王爷的命令她还是不敢违抗。气的指甲都掐到了肉了,这个丧门星从哪里来的,王爷为了她把阮夫人都骂了,心有不甘欠了欠身出去了。

青稞清醒多了,大摇大摆的在龙君莫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鄙视龙君莫“王爷您可真够恶心,连人家的名字都叫不出来就跟人家上…床。”

看着青稞那副嚣张样子,龙君莫很是不爽,不给她点教训真是越来越放肆了。一个女孩子家居然连…床这种粗俗的字眼都说的那么轻松。

他一步一步的逼近青稞,如黑曜石般澄亮耀眼的黑瞳,闪着凛然的英锐之气,在看似平静的眼波下暗藏着锐利如膺般的眼神,配在一张端正刚强、宛如雕琢般轮廓深邃的英俊脸庞上,更显气势逼人,令人联想起热带草原上扑向猎物的老虎,充满危险性。

大手一伸把青稞拎起来扔到了床…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