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啊,原谅我撒谎了

#160;

龙君莫走近一步来到她的身边,居高临下的逼视着她,脸离她的脸近的快要贴上了

“别忘记下棋的筹码,你输了,就没资格跟本王谈放人的事,还有,本王虽然姓龙但封号是平定王,大家都称本王为莫王。不是什么能呼风唤雨的龙王。既然随便我怎么样那么本王就要你做本王的……”说到这里他顿住了,嘴角含笑戏虐的看着青稞。

青稞立即站直了身体吼道:“要我做你的女人?我才不要,除了这个什么都可以。”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色胚子,青稞在心里已经把他骂了几百次了。

“哦?不是说随便我怎么样的吗?”这个该死的女人,做本王的女人有那么难受吗?看她一副宁可死也不做他女人的表情他就来气,从来没有一个女人抗拒的了他的魅力。都千方百计的讨好他,接近他,她可好,一脸嫌恶的样子,他有种想捏死她的冲动,被自己的这个想法也吓了一条,自己什么时候变的这么不沉稳了,一个陌生的女人,居然能激怒他?

青稞作出一副护胸状态,连连后退。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再过来姐就跳到后面的池塘里去,才不要做这个腹黑王爷的的女人,死也不。虽然他长的还可以啦。但是但是……但是他可能是自己的未来姐夫,自己绝对不能为美色所动。

龙君莫眼睛盯住她手想要保护的地方,鄙视的说道:“本王只是要你做本王的贴身丫鬟,你想哪里去了,本王对你这种前面和后面都不分的女人没兴趣。”

青稞的嘴角狠抽,做个丫鬟而已,你不会好好说啊,靠那么近干嘛?可恶,这个该死的龙君莫,居然还嫌弃自己,说什么前面后面不分,我还嫌弃你了,自大狂,以为全世界的女人都会被你迷惑啊。要不是人在屋檐下,看我怎么问候你祖宗八代。

哼,以后会报仇的,当下还是只能忍忍忍,先救出姐姐再说。

某女讨好谄媚的上前,捏住龙君莫的一点点衣服角椅着。

“莫王,哦莫王殿下,英明神武、英俊不凡莫王殿下,您最菩萨心肠了,您先放了我姐姐,我给你做牛做马都可以。”青稞自己都快吐了,一身寒颤。说了这么恶心的话是要下地狱的啊,苍天啊,大地啊,原谅我撒谎了。

“要本王放了你姐姐可以,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丢下这句话龙君莫就拂袖离开了,

留下了一脸气愤难平的青稞。可恶,说了那么多恶心的话居然还是没用,果然是个坏东西。软硬不吃。

昏暗潮湿的牢房内琳琅双臂环住自己的双腿,下巴磕在膝盖上,显得好凄凉,听到有动静马上站起来。手附着牢门朝声音的来源大喊“青稞是你吗?”

青稞冲进牢房和姐姐相拥在一起,“姐姐我很快会救你出去的”琳琅眼睛流露出暗淡之光,小石头不记得她了,她根本就不想出去了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好像找到小石头是她此生目标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