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输了

莫王府花园的翠竹亭的圆石桌上,早已经按青稞的吩咐摆上了黑白棋子盅和棋格,已经是盛夏的季节,边上池塘的荷花在烈日的照射下开的那么孤傲,还时不时的传来几声蝉叫声,此情此景正适合躲在地牢那样阴凉的地方美美的睡午觉。可是那个该死的龙君莫非把她拖过来比那什么该死的五子棋。

青稞坐在石凳子上无聊的把玩着棋子,龙君莫真讨厌,一点风度也没有,叫人来比试,自己却那么久还不来,青稞在心里暗暗的把龙君莫骂了个遍,不耐烦的对边上的侍卫说:“喂喂喂,能不能去请你们那个什么王的快点过来,都这么久了还不来?是不是怕了本姑娘?”

侍卫根本就像个死人一样没有搭理她,又过了许久见好多人好像朝这里搬什么东西,还用棉被包住,

艾玛,不会是什么刑具吧?等下要是输了对她大刑伺候吧?这么多,把整个亭子都围起来了。

不对,周围怎么凉爽起来了?青稞好奇走过去拉开棉被的一角,哇,好多冰块啊,青稞拿起小块碎掉的冰块、在自己的小脸上蹭啊蹭,好凉快呼呼。下人们径自做事也没人打理她。有钱人好会享受啊,她在心里那个羡慕啊。

龙君莫远远的注视着她,这个女人好奇怪。一块小小的碎冰块能让她得到那么大的满足?为什么她会露出那么幸福的表情?

众人齐跪“参见王爷”

青稞一个人站在那里没有行礼的意思,事实上她也从来没把他这个王爷放在眼里。

随即脸上的笑没了。鄙视道:“你来了啊,我还以为你怕了,不来了?”

龙君莫嘴角上扬没有搭理她,就在另外一边的凳子坐了下来。今天他穿了一身素白色带蓝边的衣服,

青稞眼角偷偷的扫描他,这个妖孽从哪里来的,为什么每个动作都那么迷人。就连坐凳子的姿势也那么好看?看着他俊美的侧脸青稞微微失神。甩了下脑袋,想到哪里去了,他就是只披着人皮的混蛋,昨天还说要砍了她呢,青稞以很不雅观的动作猛的一屁股坐到了他对面.

简单说了下规则,两人就开始对局,刚开始青稞还下的得心应手。可是走了一会却没子可连了,每路都被龙君莫堵的死死的,气死她了,死龙君莫,臭龙君莫第一次下都下的这么好?怎么会有这么聪明的人?青稞的屁股好像着火了样,越坐越热,抓耳捞腮活像个发毛的猴子。拿起手边的茶一口喝光,看看太阳,这鬼天气怎么这么热啊。

龙君莫淡然的回道:“姑娘,该你走了。”

青稞气急败坏“急什么?没看到天气这么热,心定不下来啊。”

龙君莫暗笑,走这种弱智的棋还需要定心深思。肯陪她玩纯碎是无聊打发时间罢了。

青稞一把拍掉棋盘上的所有棋子“不下了,算你厉害。”又准备回牢房去了。

却有侍卫上前拦住了她,龙君莫似笑非笑的开口:“怎么?就打算这样走了吗?”

青稞不以为然的,“反正都被你关起来了,还要砍我的头。随便你要怎么样了,不过龙王,我可不可以求你放了我姐姐啊?”某女换了副讨好的嘴脸,很狗腿的笑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