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跟你单挑

“姑娘你犯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也会被关起来?难道你也是莫王的女人?”

“呸,谁是他的女人,我今天在玉福街把他给臭骂了一顿,他就下令把砍了我?现在大概是没空砍我就先把我关在了地牢里,那什么鬼地方?又暗又潮湿,还有老鼠啃手指甲。还不如一刀砍了我。”

听到青稞的唠叨黑衣人脸色暗淡下来,那种地方妹妹怎么能受得了,都怪自己没用。

青稞见黑衣人的表情挫败便问;“你妹妹怎么得罪王爷了?会被关在王府大牢?”

黑衣人眼神沧桑“当今朝廷以皇后之子龙君益和这个莫王形成两股势力,只为大位之争。我父本也在朝为官,莫王有心拉拢,我父却借故推脱了,就被莫王以莫虚有的罪名上奏皇上,结果我父亲被灌上贪污,受贿等等罪名被满门操斩。我和妹妹早就被爹遣送城。虽然逃过砍头之刑,但立誓一定要为父报仇。妹妹便以美色引诱莫王嫁给了莫王为妾。为的只是有一天能够刺杀莫王。可是……”说到这里黑衣人已经咬牙切齿。

“可惜刺杀不成,反被发现所以关了起来?”青稞接口。

黑衣人没有出声表示默认。良久终于开口“算了,我跟你一个陌生姑娘家的讲这么多干嘛?看在你那么讨厌莫王还大骂他的份上我把你带出王府你好好保重吧,”

“大侠…。大侠,你可不可把我姐姐也救出来?就是那个和我关在一起的女子。”青稞装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眼睛里闪着小星星。

“不行,我还要好好计划下怎么救出映月,我可不是什么大侠。没空管别人的闲事。”

哐当,哗啦,青稞一颗小心肝碎的稀里哗啦的,丫的怎么回事,记得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每每用这么眼神看妈妈,妈妈都会有求必应的。

“你以为你还有下次吗?”一道冰冷的声音响起,让人听了就不寒而栗。周围的气氛也速度零下。

龙君莫从黑暗处走了出来,很多侍卫,举着兵器跟着出来了。

黑衣人走向前与龙君莫对视,大约过了一分钟。黑衣人愤怒道:“龙君莫,你这个小人。你把我妹妹怎么了?是男人快放了她。”

龙君莫很平淡的回道:“子阳,本王再跟你说一次,你父亲的死与本王没有半点关系。本王也从来没想过当太子。”

“你胡说,去游说我爹的人明明说是奉了你的命。”木子阳怒气难平。

“信不信随便你,如果我有心杀你,你以为你能那么轻松进得了我莫王府地牢救出人?”

“我根本连我妹妹的面也没见着,什么叫轻易进得王府救人?”

龙君莫诧异的转头看向青稞,根本不是映月,是下午在大街骂自己的那个疯女人正准备绕过假山逃走。被侍卫一把揪住,拉了出来。

“啊哟哟…放开我…我自己会走,干嘛对女人这么粗暴啊?”青稞揉了揉肩膀自己走到了龙君莫面前。

天杀的一群猪,别栽倒姑奶奶手上。“龙君莫,你这个不守诺言的卑鄙小人,快放了我姐姐,不然不然…。”

“不然怎么样”龙君莫戏虐的看着面前的小东西,绝色天下的脸上一双狭长的星眸,眉角含春,仿佛那双眼眉会笑一般转盼多情,高挺的鼻梁下面一张如樱花瓣一般柔媚的嘴巴。

#160;“我就跟你单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