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子出卖我是不是

青稞懒散的伸着懒腰从小茅屋里钻出来,看见龙君莫就赶紧缩了回去,躲在门的侧边偷偷的看着他,这个妖孽怎么来的这么快?我说今天怎么特别的冷,南宫飞笑不是说没有人能闯到这里来吗?不是很多阵吗?臭小子,真出卖我。

数日未见他,他似乎又清瘦了些,深邃忧郁的眼神,剑一般的眉毛边上几缕乌发徐徐落下,薄薄的嘴唇微微的抿着,永远是那么俊美,只是面容有些疲惫,他有烦心事吗?是什么让他变得憔悴?青稞的心微微泛起了心疼感。

她喜欢他,但深知他不属于她,同时也恨他,恨他是因为他心里根本就没有她,还要对她做那种事。只把她当着玩具一般发泄他男人的兽欲。她和王府里的其它女人一样,都是他龙君莫喜欢的一个摆设而已,人对摆设怎么会有感情,喜欢就把玩一会,不喜欢了就放在一个角落。任它灰埋尘盖,想到这里青稞的心就痛的像抽筋一样。

此时龙君莫、舞离殇和南宫飞笑三正背对着她这个方向。青稞撩起长长的裙摆蹑手蹑脚的绕过小茅屋准备从后面逃跑,小身躯拱的像个大虾似的。刚走到茅屋的侧面后面响起了龙君莫那冰冷彻骨的声音。

“你若再逃,本王就杀了玉琳琅和云儿,还有木子阳”龙君莫暴戾的告诉她,她若再敢逃离他,他就杀光一切与她有关的人。未回头却像能感应到正在逃走的青稞。缓缓的转过身,注视着那个日思夜想的女人。

青稞顿时像被点了穴一样石化了,右脚提在半空中都没落下,脸上三条黑线。转过身站稳身体就指着龙君莫对他破口大骂:“龙君莫,你这个永世不得超生的恶魔,是签卖身契给你了吗?你凭什么限制我的去留?”

冷不防龙君莫已经施展轻功快速来到了青稞面前,前后不到一秒,看见的只有他的幻影,他的脸和她的脸之间的距离不到一尺,青稞瞪大了眼珠子看着龙君莫忽然放大号的脸,手指还戳在龙君莫的鼻子前,再一次石化,不过这次反映过来的速度比较快,马上把手指转放到自己的嘴巴里用牙齿轻轻的咬着,嘿嘿的笑着:“龙,龙君莫”转过身就朝南宫飞笑奔了过去,大的我欺负不了,我骂小的还不可以啊?

“南宫飞笑,你这个死小子,你真的出卖我是不是?你把阵撤了故意放他们进来的是不是?亏我那么相信你”说着便用手指戳着南宫飞笑的头,好似她这个手指除了用来指着别人就是用来戳人头的。

南宫飞笑任由她发飙,没有像以往一样与她斗嘴,害的青稞骂不下去了。

#160;

PS:关于南宫飞笑也有一段异世奇缘,请酗伴们移驾小雨另一片文《悍妃之野蛮太子妃》,已经上架连载中,南宫飞笑,东霂国太子。神话般的男子,才貌双全,学识渊博,性格沉静,稳重。琴棋书画无一精,不但通晓奇门遁甲之术而且医术也高超,对草药和奇珍异草也也颇有研究,善于配置各种丹药。且武功也深不可测。加上俊美绝伦的相貌让万千少女为之着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