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色鬼,又亲我

青稞一听声音,知道来人是南宫飞笑,立刻从地上爬起来怒瞪着南宫飞笑,南宫飞笑本以为青稞会指着自己的鼻子大骂自己,或是用她那微不足道的小拳头挥打自己,却没想青稞在停顿片刻之后冲上去一把抱住了南宫飞笑,哽咽的哭泣:“南宫飞笑,呜呜……”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朝南宫飞笑身上抹。

“脏死了,快放开我,你这个邋遢鬼,女色鬼,男女授受不亲,你快放开我”南宫飞笑被青稞这样突如其来的抱个满怀半晌没回过神来,直到青稞的眼泪鼻涕都擦在他身上的时候,他才嫌恶的挣扎,他越是挣扎青稞抱的越紧。南宫飞笑还是有点贪恋青稞的怀抱,温暖的像她娘亲抱着他的时候一样,所以他狠不起心来运功抵抗,不然凭他的功力,甩开青稞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让我再抱一下下嘛”

“不要,放开我”

“不放”

“放开,男女授受不亲”

“你就一个孝子还什么亲不亲的”

“我不是孝子”

“你就是一个孝子”青稞又没忍住,搬过南宫飞笑的头就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你这个女色鬼,又亲我”南宫飞笑死命的用他那白皙的小手擦抹着被青稞亲过的地方,

“哈哈哈哈,就亲你,谁叫你吃饱没事做,在这个林子里布什么阵”

“是你自己笨好不好,笨就笨,还不听话,没事跑来这个林子干嘛”

“我还不是为了找你,我一个人在那茅屋里过夜害怕”青稞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还有我一个大人为什么要听一个孝子的话?”

“不知道哪个大人掉进了我这个孝子的阵法当中找不到出口,窝在地上哭”南宫飞笑嘲讽的回答她,一听她说他孝子就来气。

他拉着青稞一会左转,一会右转,半个时辰未用,就走出了那片林子,浓雾渐渐散开了。一路上两个人不停的斗嘴。

“南宫飞笑,我又饿又冷又累,你不是会飞么?为什么不拉着我飞啊?”青稞确实是累的不行,她不满的拉着南宫飞笑的袖子说道。

南宫飞笑鄙视的白了青稞一眼“你这笨女人懂什么?你入的那个阵是我布置的一种迷魂阵,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天元迷踪阵’,如果不按原理走,踏错一步都走不出那片林子,任你轻功再怎么好也飞出那林子,还有啊,你以为轻功是什么?是用来玩的吗?没事就飞飞,不用消耗体力的吗?况且还要拖一个比猪还重的人。”

“不飞就不飞嘛,你那么凶干嘛?整天拿眼白看人,你眼睛不会痛啊?”青稞也学他那样白了他一眼。而南宫飞笑则继续白她,在她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嗖’的一下子拉着她就飞了起来。回到茅屋后青稞就嚷着喊饿,跟南宫飞笑要吃的,南宫飞笑用一贯的白眼对她,不管他怎么白她,青稞就是喜欢死了这个小子了,表面装着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其实心里还是火热火热的可爱。

(本文续集,主写长大后的南宫飞笑的,喜欢南宫飞笑的可移驾小雨的另一篇文文《悍妃之野蛮太子妃》龙君莫和青稞在里面打酱油客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