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遁甲阵法

“继续监视”龙君莫淡淡的吐出了四个字。

“是,主人”退了出去。

左冥走后没多久舞离殇推门走了进来,超凡脱俗的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双手像灵蛇一样缠上龙君莫的胳膊,龙君莫宠溺反握着她的一只柔荑,在他心里把舞离殇当作妹妹一样宠着。而舞离殇也深知她在龙君莫心里只是妹妹。

舞离殇是个孤儿,从小无父无母,四岁被谷道子带入水云山庄,与龙君莫青梅竹马,一起在水云山庄习武,钻研奇门遁甲之术和兵法,从小到大都依赖着龙君莫,而龙君莫也无反感之意思。甚至行军打仗都会带着她。

“莫哥哥,你找我啊”

“离殇,你可否能破小师弟南宫飞笑的摄心阵和七绝锁魂阵”

“师弟?师弟他也来夏国了吗?”

“是”

“他在哪里”一双美眸放光,有两年没见到这个可爱的小师弟了。回想着一起在水云山庄那些快乐的日子,那里没有战争,没有争权夺利。

“玄峰顶”

“为什么要去破师弟的阵?他做了什么吗”

“他带走了玉青稞”

“可以破,那小子的那点伎俩在我面前他嚣张不起来”舞离殇耸肩,又是青稞,眼神暗淡下来,她喜欢了他十二年了,为什么他娶了一个又一个,就是看不见她的存在,她不介意他有众多的侍妾,愿意做她们其中的一个,她没有野心想独占他,哪怕分一点点的爱给她,她就心满意足了,不要这种对妹妹的爱,把她当做一个女人看一次,哪怕一次也好。

用过晚膳后龙君莫在一个人徐徐的在王府内散着步,心里计划着怎么去破阵救人,他的小师弟南宫飞笑虽小小年纪,轮武功虽不如自己,但奇门遁甲之术专研的精湛之深,还是一国太子,天元迷踪阵和天风阵还不在话下,但摄心阵和七绝锁魂阵他没有十足的把握能破,好在舞离殇也是个中高手,比起南宫飞笑还略胜一筹。

不知不觉龙君莫走到了翠竹轩,看见琳琅整个人清瘦了许多,暗想着如果青稞回来看见,会不会提刀进宫跺了龙君炎。实在想念那个可爱的女人,那个张牙舞爪的女人,一夜缠绵之后,还以为可以永远的逃离了他,他不准,没有他的允许,就算她跑去天边,他也会把她抓回来。“琳琅拜见王爷”龙君莫想的入神没发现琳琅已经看见了他,前来行礼。

“不必多礼”龙君莫依旧一副君临天下之风,那双摄人心魄的星眸在黑夜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妖异。

“王爷,民女……”琳琅有些难以启齿的吐了吐口水,振作了一下,抬起了美眸继续道:“对不起王爷,民女实在不知道当年五皇子殿下冒用您的名字,冒犯了王爷,请王爷恕罪,民女也不该这等不识大体,一介草民,妄想与皇室婚配,冒犯了皇室威严,民女该死,求王爷赐死”

“你知道本王不会杀你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