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闯天元迷踪阵

青稞不耐烦的提着裙摆走路,这古代的衣服她是到现在也没能适应过来,为什么每套衣服裙摆都那么长,是在鄙视她矮么?

穿过了后院一大片桃林,青稞走了约半个时辰,又走进了另一片树林,一入此树林顷刻便轻雾环绕,每棵树坐落的都非常奇特,树两棵两棵的紧紧挨在一起,她不以为然的继续朝前走。

雾越起越大,青稞越走越慌了,心里那个直发毛,难道真的走进了南宫飞笑的阵法当中了?想回头,但已经看不清来时候的路了,四周密林环抱,株株相连,找不到任何一个出口。

青稞顿时惊恐万分,小脸煞白的咒骂“南宫飞笑,等我找到你非剁了你不可”那臭小子看着白白嫩嫩的,顶多也就个十一二岁的样子,真的有那么厉害么?

许久过后------对,那小子就是有那么厉害,她现在相信了,青稞在林子里朝一个方向走了数里,可仍然看见的就是大雾和密密麻麻的树林,而且一直在原地打转,因为她清楚的看见一棵树上自己刚刚用发簪刻下的字“龙君莫是猪”

此阵叫天元迷踪阵,是南宫飞笑利用林中树木布置的一种奇门迷魂阵,这些树木棵棵穿云高不见树梢,落入此阵犹如坠入浓云密雾,四周高树插天,无论你怎么奔跑,都找不到出路。

不走了,恐怕走断腿也走不出这个林子,天色也暗了下来,青稞瘫痪的靠在两个树的树根下面,下巴磕在膝盖上,随手拿起一个树枝,随意的拨弄着地上的一个小石头。

“小石头,小石头,你告诉姐姐怎么才能走出这里啊”当然石头怎么会说话,依然躺在地上任青稞拨弄。青稞脸上三条黑线拿起树枝开始抽打那颗小石头。

“臭石头,烂石头”青稞想起了龙君莫化名“小石头”欺了骗她的姐姐不说,还霸道的夺走了她的第一次,怒从中来。青稞现在想想觉得不服气了,为什么做错事的是他,要逃跑的是自己,好好的跟姐姐在玉福街那个小镇上打理着药铺,日子也算过的安逸,自从被他带进王府被逼干粗活,给阮碧瑶殴打用刑,到最后还失shen与那个腹黑的龙君莫,这还不够,她就一个普通的小老百姓,居然还被当朝太子给盯上了,把她牵扯进皇室的争权夺利的天大阴谋里。那太子也是,不打听清楚就随便乱抓人,我青稞够那分量吗?

-----------------------------分割线-----------------------------------

莫王府龙君莫书房内

“主人,属下这几天一直观察冰心夫人的一举一动,她并没有出过王府,也没与外界联系过,不过属下发现冰心夫人似乎会武功,而且轻功也不错”左冥一身黑站着。

龙君莫把玩着茶杯的盖子,听了左冥的话没有太大的反映,似乎这一切已经在他意料之中。

(本文续集,主写长大后的南宫飞笑的,喜欢南宫飞笑的可移驾小雨的另一篇文文《悍妃之野蛮太子妃》龙君莫和青稞在里面打酱油客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