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正太南宫飞笑发飙了

“不是有干粮吗?应该够你吃两天啊?”

“对啊,可是我一天就吃完了,昨天饿了一天,你老不回来,我就想着自己做点东西来吃,反正院子里有菜。”

“菜?”南宫飞笑这才反映过来,一回来就忙着救火还没注意到院子里的情况,被青稞糟蹋的那哪里是什么菜,那是他从别的国家带回来的奇异草,因为气候问题很难培养,三年他才长活了四棵,现在被青稞毁掉了三棵。

南宫飞笑气的头顶冒烟。圆圆的小脸变成了绿色了,心里那个后悔啊,为什么要带她来到他的地方。

“你这个蠢女人,就算脑袋是空的,你连基本常识也没有吗?怎么你觉得这些是菜吗?”

“不是菜?那是什么?我看着长的葱绿葱绿的”青稞吃惊,我说呢,这个古代的菜怎么和现代的不太一样。

“那些全是草药,草药,草——药”南宫飞笑暴吼,全是他最珍贵的宝贝,被她践踏的践踏,拔掉的拔掉。整个药园一塌糊涂。恨为什么要带一个这么笨的女人来他的幽谷,烧了他的茅屋,毁了他的药园。

“哼”南宫飞笑白了她一眼,一个人跑去溪边,背对着她,不再里她。

青稞简单的梳洗了一下,换了个干净的衣服,屁颠屁颠的跑去找南宫飞笑,

“南宫飞笑”头转向左边,“南宫飞笑”头转向右边,就这样青稞赔着笑脸用手指戳南宫飞笑的胳膊。

而南宫飞笑也跟着她转来转去,腮帮子鼓鼓的看着小溪,就是不想理她。

唉,青稞无趣的走开了,看来这小子真的生气了,自己得做些什么赔罪才行

回到了茅屋内青稞从腰间拿出了从龙君莫那里偷来的令牌,死龙君莫,自己走了好几天了,不知道他有没有找她,南宫飞笑说这里布满了阵法,没有人能闯到这里来,那就意味着龙君莫也不会找到这里来了,好不容易摆脱了他,为什么却开心不起来。想那个腹黑王爷干嘛呢?女人一大堆,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个罢了,美眸里充满了失落。曾经有那么一瞬间,那觉得自己在他心里是特别的,当那天早上看见那晚汤药才知道自己是傻子。

嗖嗖嗖三声,三个果子华丽丽的落在了桌子上,青稞转头看向外面,连个影子也没看到,南宫飞笑的轻功真不是盖的。那三个果子转了好久才停下来,没有一个滚下桌子去的。青稞再一次目瞪口呆,这小屁孩的特技还真不少啊,抓起来喜滋滋的开始啃咬,她就知道那臭小子果然是外冷内热的闷骚型。

青稞哪里是那种安心隐与林的性格,更不可能那么乖乖听南宫飞笑的话,傍晚时分没看见南宫飞笑决定要出去找他,她才不要夜晚又一个人在这深山里过。

她穿上了南宫飞笑给她带回来的衣服,一身浅蓝色的长裙,秀着点点的红梅,斜挎着随身的小布包。随意的挽了个松松的发髻,斜插着一个淡蓝色的簪花,未施粉黛,朱唇不点及红,清秀可人。

(本文续集,主写长大后的南宫飞笑的,喜欢南宫飞笑的可移驾小雨的另一篇文文《悍妃之野蛮太子妃》龙君莫和青稞在里面打酱油客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