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还是做饭的

青稞死死的盯着锅灶台,左手环胸,右手扣住自己的下巴,像个老学究在研究什么稀奇的东西一样,这个古代锅灶怎么用啊?研究了半天决定还是先去前院弄菜。对着满地的各类素菜,青稞垂涎欲滴的盯着它们,想不到古代的菜长的这么奇怪,卷起袖子准备朝菜地里的菜招呼过来,谁知地上一个树枝她没看见,绊了她一下,一个踉跄趴在了菜地里,她青稞可不是好惹的人,连个树枝也不行,青稞爬起来对准那个树枝一脚,两脚的跺了下去,

“讨厌讨厌,叫你绊倒我”直到那个绊倒她的树枝断成七八节她才满意的收回了脚。菜洗好切好了,准备生火了,我靠,这个打火石这么赞啊,一打就打出了火,青稞慢慢的把火也升了起来,青稞开始一会上去炒几下菜,一会下去添几个柴火,期间把不小心把火苗带了出来,烧着了边上生火用的稻草,火越烧越大把其它的干柴也烧着了,吓的青稞手忙脚乱的拍打,火就是扑不灭。赶紧去打水,一揭开水缸盖子,空的。她丫的还能再衰一点吗?

水水水,哪里有水?想起了前院的小溪赶紧冲了出去。刚冲到前面院子里就看见南宫飞笑一脸黑线的站在那里怒瞪着她。

青稞满脸的黑炭灰,衣服上也是,头上的发髻全都散了,右手拿着个小水瓢,左边的头发都被火烧到了一点,发出一股恶臭,一身的狼狈不堪。咧着嘴巴露出洁白的牙齿对南宫飞笑嘿嘿的笑着。

“南宫飞笑,你回来了啊?”

“废话,难道你看见的是鬼啊?”南宫飞笑依旧一副很臭屁的样子冷冷的鄙视她。

青稞泪洗交加准备冲上去抱住南宫飞笑,被他躲开了,“邋遢鬼,别碰我”,她仍然不放弃,又扑上去死皮赖脸的抱住南宫飞笑那比她还矮一个头的小身躯。在他的额头上狠狠的啵了一口。早就想亲这个又帅又可爱的家伙了。被我亲到了吧。

“你这个女人居然敢亲我,脏死了,放开我,我还要去救火”南宫飞笑挣扎着,用白皙的小手擦拭着被青稞亲过的地方,事实上他也蛮喜欢这种被人拥入怀中疼爱的感觉,自从他娘在他六岁时去世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身边的那些人全都因为他的身份地位不敢与他有太多的交集。看见他都只会唯唯诺诺的说一些恭维的话。

南宫飞笑摆脱了青稞的钳制施展轻功快速进如厨房,拿起了水桶打了几桶水顷刻之间扑灭这仇。回到院子里去找青稞发飙。

“笨女人,你在干嘛?你要放火烧我的房子吗?”南宫飞笑鄙夷的看着青稞那个邋遢样。他只不过是出去了两天,回来就看见她在烧他的房子。老远的地方就看见这里冒青烟了。要不是他轻功好点飞速赶回来,他的这间可怜的小茅屋大概化成了灰烬了。这是他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一处安静的地方。

“你还敢说,你把我带到这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阴森恐怖不说,一点吃的也没有,一走就是两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