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王府烦死你

“是,我都知道了,什么都知道了”

“琳琅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我不要听,我什么也不要听,求五皇子殿下放了我吧”琳琅甩开了龙君炎的手准备离开。被龙君炎一把捞了回来。

“琳琅,你不要这个样子,对,我是小石头没错,没遵守承诺是我不对,可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你原谅我好不好?”

“那你知道我在找你,为什么不来找我?找到了我为什么也不告诉事情的真相?让我像个傻子住在你兄长的王府里?”

“我”龙君炎无言以对,总不能告诉她,他是听了阮碧瑶的话,说她是丑女不敢来与她相见吧?那琳琅还不给气的永远也不里他了。

“我什么?说不出来了吗?拿别人耍很好玩吗皇子殿下?你放开我,请皇子殿下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说完琳琅甩开了龙君炎就跑开了。

“琳琅,琳琅”龙君炎呼喊了两句也没有追上去,而是冲去找那个罪魁祸首了。

“龙君莫,你为什么要告诉琳琅”龙君炎怒气冲冲的冲进了龙君莫的书房对着龙君莫大吼。

“事情总该有个了断”龙君莫冷漠的回道,自顾练习书法,头也没抬一下。

“那也要等我想好了怎么说,时机成熟了才能去说”

“早说晚说都一样”

“不一样,现在琳琅不能接受,都不理我了”

“自己惹出来的事情,自己去处理,不要一直依赖本王给你善后”

“我……”龙君炎又无言以对,从小到大皇兄没少帮他做这种擦屁股的事情。

“皇——兄,那你帮帮我嘛,我现在该怎么办啊?琳琅哭的那么伤心,都不里我了,我不想用皇子的身份强迫她”龙君炎换了一副嘴脸撒起娇,拽起龙君莫的胳膊椅。

“这种感情的事情本王帮不了你,你可以滚了”

龙君炎白了他一眼不情愿的放开了手,脸皮厚厚拿起桌子上的葡萄吃了几个然后准备走了,走的时候还不忘跟龙君莫喊道:“皇兄,我先回去了,你一定要帮我啊,不然我天天来你这个王府,烦死你。”

“滚”某王差点没拿茶杯砸过去了。

————————分割线——————————————————————

青稞在南宫飞笑的茅屋里翻箱倒柜,那个臭小子说出去一下,一走就去了两天,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晚上吓的她一个人缩在被子里都不敢睡觉,这个荒山树林里,白天看是景色不错,但一到晚上到处漆黑一片,一个人烟也没有,树林内不知道是风的声音还是野兽嚎叫声音,鬼哭狼嚎的,要是有鬼来找她怎么办啊?她没少干缺德事了,怕的要死。

还好他这屋里有些干粮,不然不给吓死也给饿死了,但因为自己是吃货,一天就给吃光了,昨天饿了一天,要是他再不回来她非饿死在这深山里不可。

找了半天没找到半点吃的,青稞来到厨房内,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小小的厨房内有锅有灶,油盐酱醋什么的也都有,前院种有菜,这回应该不会饿死了。她露出了她玉青稞专有的贼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