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这个词离她很远了

琳琅下午就听说青稞出了王府,担心的晚饭也没吃,无奈自己又出不了这个王府。琳琅惊讶的抓着小丫头的胳膊:“什么叫出去玩几天?”

“这我就不知道了,走她的时候交代我一定要来给你报个信,让你别担心。”

琳琅六神无主,去哪里了?她一个亲人也没有,会去哪里,她又什么怎么走出王府的,担心和疑问在琳琅的心头蔓延。

拂柳客栈客房内青稞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这个死龙君莫就这样把人家的第一次拿走了,我就这么拿了他几个瓶瓶罐罐,会不会太宜他了,要是在现代,遇见个BOSS,分手费起码也得给我百八十万的吧。好想家,好想妈妈。有什么办法可以回去。还有琳琅姐姐,现在一定在担心我吧。她那么善良一定现在担心的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都怪那个龙君莫。

门外一个黑影子从窗子里插了根小管子进来,准备对青稞用迷香。要是被我们伟大的女主知道又要鄙视一番了,难道就没有新埂了吗?老掉牙的用迷香。

就在他准备吹迷香的同时暗处一黑衣人正欲出手阻止。忽然一只手挡住了他的去路,这只手是龙君莫的。黑衣人立马拱手作揖“主人”

“跟好便可”

“是”龙君莫的暗探自是明白他的用意,现在对方自己自己很在意这个女人,放出青稞来查处幕后主谋。

如果真的查处是太子在对付他,那么他自然也不会在顾及手足之情。

龙君莫冰冷的面孔,加上黑夜的寒冷,放佛要冰冻整个世界。双拳紧握,发出咯咯响声,

他不能前功尽弃,敌暗我明,为了能更好的保护好她,他不能让她因为他受到丝毫伤害。青稞迷迷糊糊的醒来却发现自己又一次被人扛在了肩膀上,开始手舞足蹈的叫喊:“你是谁啊?放开我,快放我下来,是不是龙君莫叫你来抓我的?你不知道我是谁吗?当心我告诉龙君莫要了你的狗命,你这个王八蛋是不是不想活了,赶快放我下来,敢这样对姑奶奶我,我可是你们主子,我要……。呜呜…。”

黑衣人干净利索的用了个汗巾塞满了青稞那喋喋不休的小嘴。尽管嘴巴被塞满了青稞依然极力挣扎,发出呜噎呜噎的声音。

这不是去王府的路,难道他不是龙君莫的人,那会是谁?那臭小子龙君炎的人吗?还是阮碧瑶派来的?想想我得罪的人还真不少了,在王府里他们不敢造次,出了王府那个大门,他们还不是有仇报仇,有冤报冤了。

那黑衣人不知扛着青稞不知道跑了多久,青稞被他椅的昏昏欲睡。猛的被扔在了地上。

青稞吃痛的一声叫喊,:“啊呦歪,疼死我了”极其不雅的揉着被地面亲吻的部位。淑女这个词离她已经很远了。

“你谁啊?抓我来这里干嘛?”青稞打量着龙君益,此人眉宇之间有和龙君莫有几分相似。眼神里充满了嘲讽,令青稞很不是滋味。

龙君益坐在椅子上扣着下巴打量着青稞,此女子到底有什么地方吸引龙君莫,让他神魂颠倒,姿色平庸不说,毫无女子应有的形象,一个女子竟然在陌生人面前揉着自己的屁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