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对姑奶奶霸王硬上弓

好你个龙君莫,敢对本姑奶奶来硬的是吧?不要脸,堂堂王爷对小姑娘霸王硬上弓,当当!青稞手里多出了个腰牌。昨夜龙君莫在辛勤耕种的时候,她老早就瞄准了他的腰牌。偷偷的藏到了枕头下面。

有了这个腰牌她不信她还出不了这个王府了。这个总比那个阎王索管用的多吧?眼睛贼溜溜的转啊转,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的。煞是可爱。

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一个丫鬟端着一碗汤药进来了

“王妃,这是王爷吩咐的,说您起来一定要叫您喝下去”

青稞看着那碗汤药想起了云儿的话,每个王爷宠幸过的女人早上都会被令喝下一碗的汤药,

那是避孕用的。王爷不希望有哪个女人怀上他的子嗣。原来在他龙君莫心里她和其他女人没什么两样。怎么心口有种酸酸的感觉。想那么多干嘛呢?既然决定离开他了,难道还想怀上他的孩子啊?青稞一鼓作气喝光了那碗汤药。

青稞望了望门外,往小丫头的手里塞了点银子。然后在她耳边交代了几句。那个小丫头便出去了。没过多久又另一个丫鬟进来了。手里捧着一套浅紫色百折裙。

“王妃,这是王爷吩咐给你准备的新衣服,奴婢伺候王妃换上吧”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我有手有脚,穿个衣服还不会啊?”她又不是龙君莫,穿个衣服,洗个脸什么的还要一大群人伺候,最恶心的是每个都是年轻的小姑娘。

“王妃,还是让奴婢帮您吧。王爷吩咐的,要奴婢伺候好王妃,是不是奴婢哪里做错了”小丫头吓的扑通跪地上去了,这王府内从来就没有让主子自己动手更衣的先例。是不是自己什么地方做的不好。如果被王爷知道了非杀了她不可。

青稞见那小丫头吓成了那样,楚楚可怜的样子。哎,这龙君莫真是有办法让每个人怕他怕到骨子里去了。

“你这是干嘛呀,你起来吧,你没有不对,只是我不习惯别人帮我穿衣服而已”

青稞见那小丫头吓成了那样,楚楚可怜的样子。也只好随她去了,为了一点点小事看把人家小姑娘吓的。

梳妆完毕,她命丫鬟们全部出去了。青稞看着那落地铜镜里面的自己,一身浅紫色的百折裙。广袖宽松,浅紫玉腰带束缚着纤纤细腰。三千青丝如锦缎般披撒在肩头。精致的发髻插着两根红色珊瑚簪子。柳眉弯弯,一双深黑不见底的美眸。眼角微微往上翘,鼻梁挺拔不是秀气,笑起来嘴角的两个梨涡清纯可人。原来自己也可以美的跟仙子一样啊。都怪自己以前太穷了,没钱打扮自己啊。

四下无人,青稞撕了床上的床单,铺在了桌子上,随便从龙君莫的房间内拿了几个瓶瓶罐罐的包上了,她可没少看古装电视剧,这有钱人家摆设的东西,随便一个也足够小老百姓活上几年的了。何况他堂堂一个莫王府。

又一次来到了王府气派的大门前。冤家路窄,又是上次那两个侍卫。

那两人见了青稞单膝跪下,拱手道:“参加王妃”

“呦,你哥两那么尽忠职守怎么还没升官啊?还在这里守大门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