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你能取得了本王的性命吗

听了侍卫喊青稞王妃,木子阳一阵失魂,抓住青稞的手问道“青稞,你怎么又变成王妃了?”那些日子在翠竹轩的书房内,得到她每日照顾,每每他看她的眼神,他以为她会明白他的心意。可是怎么怎么……

“木大哥,我跟那个死龙君莫没什么,他要娶我我就非要嫁啊?,我才不是他的什么王妃。”就算他龙君莫再怎么优秀,她要的只是一份专一的感情,况且她怎么能辜负木大哥,木大哥在他昏迷的时候夜夜守护。

“青稞,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此事说来话长,以后我再慢慢跟你说,木大哥,你先委屈在这里,等我,我一定想办法把你救出去,还有你妹妹映月。”

“青稞……”木子阳握住青稞的手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了。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了。

一将功成万骨枯,这永远不是争的事实,边关龙君莫与西辰月国的太子两军交战,战场上尸横遍野,让人看了惊心动魄,战阵也从来不会让人感觉愉悦。

龙君莫与西辰月国的太子对阵,西辰月国的太子自信满满的对龙君莫说“莫王爷,本太子劝你速速投降,再送上五座城池作为赔偿,本太子今天就饶你性命,哈哈哈哈哈哈”

“你确定你今天能取得了本王的性命”龙君莫冷冷的作回。言语中带着一丝讥讽。

“本太子知道你武艺高强,但是如果吃下了本国的特制的软胫散,不知道王爷你还有没有力气拔出你的佩剑啊?”“是吗?那本王今天就拔出佩剑给你看看?”说着龙君莫以最快的速度拔出自带佩剑,一个转身削去了他身后一名将士的头颅,但见他衣摆在飘,没有人看见他如何出手的,那个将士的头颅已经滚到了地上,顿时血浆喷出。众将士大惊。王爷为何斩杀自己的手下。

“此人勾结西辰月国,把我军的军情透露给西辰月国,还试图在本王的饭菜里下软胫散。”

一句话回答了所有将士的疑惑,龙君莫刚毅的脸上透着刺骨的冰冷。

此次他的每一步行动敌军都会事先知道,聪明如他,早就知道出了内鬼,他龙君莫从来没有如此失败,养一个内鬼在身边,害的他连日来节节败退。

只见那西辰月国的太子大惊,他不是没听过龙君莫的厉害,今既然下毒不成,难免会成为他的剑下亡魂。

但在自己的将士面前又不能丢脸,他只能硬着头皮拔出佩剑与龙君莫对决。侍卫们见两军将领过招,都不敢轻举妄动。

西辰月国的太子一剑直直的朝龙君莫刺过来,只见龙君莫一个闪身躲过,龙君莫绿色的剑光冲天而起,这样的剑光不亏是神赐将军,剑未相交,就听见咝咝响声,那西辰月国的太子衣服被划出无数道口子,他已经呆如木瓜。早闻夏国这位莫王爷功夫了得,可他从未想过他的功夫竟然精湛到如此地步,自己甚至还未看清对方的路数,就已经被割了三十六剑,还好对方手下留情,不然自己早被碎成三十六块了。

惊讶中只听见龙君莫冷冷的吐出了一个字“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