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架空 > 腹黑王爷淘气妃

腹黑王爷淘气妃

作者:小_雨Lucille

状态:全本  最新更新章节:臭小子出卖我是不是2019-01-27

  (欢脱宠文)别人穿越都是某妃子、某小姐当当,她秦语若穿越就在一堆尸体中爬起来。还好,有个老爹收留了她,还有一个姐姐当她亲妹妹一样照顾我,所以,她怎么能抢姐姐喜欢的男人?还有那个腹黑的王爷,明明知道她最在乎这个姐姐,三番四次的拿姐姐作要挟,让她对他言听计从,堂堂王爷,咱能不要这么卑鄙么?“青稞丫鬟,去厨房煲一锅鸡汤来给本王补补身子”某王悠闲的看着书,指使着忙的天昏地暗的某女。某女献媚的回道“是,王爷”,心中暗骂,补补补,补死你,最好补的你鼻血满天飞。某女坐在地上哭,某王大手一伸,“被欺负了是吗?”
  “嗯”“那想不想以后都不被欺负了”“想啊想啊,当然想”“那就嫁给本王,以后就没人敢欺负你了”“对不起,我去炖汤”某女才不是那么好拐

1、各位书友请注意:下载txt全文电子书功能暂停使用。 2、本站下载存在不少瑕疵,不少会员都提示我们不能下载,慢慢完善这些功能,请各位书友不要着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