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64确定她是亲生的不是抱养的?

她不开心的蹙了蹙眉,想要推开南允希,却怎么也推不开。

“你干嘛?!”她气鼓鼓的看着南允希,恨不得把他一脚踹开。

现在还不放她走几个意思?几个意思?!成心让尉迟绾误会是吧?

“反正都已经误会了,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不知道什么叫越描越黑?”

沐浅浅:“……”

她今天知道了什么叫越来越不要脸了……!

“能回家吗?我不喜欢这里。”

虽然房间很大,设备齐全,但是她不喜欢!她还是更喜欢待在自己熟悉的环境里。

沐浅浅想回去,他也不想在这里待着,他出去让沐浅浅赶紧收拾。

**********

尉迟绾见没她的事,早就跑了。她可不想打扰别人恩爱,这是很不道德的!

车里只有南允希和沐浅浅两个人。很安静,可以听见轻浅的呼吸声。

一路无言,沐浅浅安安静静的看着窗外不断变化的景象,一双漂亮的眸子清澈如山涧的溪水,不含一星半点的杂念。秋水潋滟,美得不真实。

赶回沐家也是花了很长时间,长的沐浅浅都快无聊的冒泡泡了。

总算是看见了一点家门的影子,她有点小兴奋。她真的很想念她那张软软的床啊!感觉被折腾了一番她真的好久都没好好睡一觉了。

车缓缓的停下,沐浅浅刚打算下车,却被南允希给按住了——

“别动。”

他倾身过去,在沐浅浅惊愕的眼神下,亲自帮她解开了安全带。互相都能听见对方有些急促的呼吸声,车内弥散开一阵暧_昧。

“咳。”南允希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给自己解开了安全带,随后下了车,亲自为沐浅浅开了车门。

果然南允希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对她很温柔。

那种感觉,仿佛自己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明珠,生怕她掉了,破了,碎了。

南允希直接把她抱了出来,一点都没有犹豫。

“南允希……”她感觉自己现在特别的不好意思,“我自己能走,你……你放我下来……”

她的声音越来越弱,说到后面,如果不是仔细去听的话,根本就听不清她在说什么。甚至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你身上有伤。”他认认真真的回答道。

沐浅浅眨了眨漂亮的眸子,一副懵懂不知的样子。仿佛是被藏在深闺中十几年的千金,不曾沾染一点点世俗。

“我脚没受伤。”她很认真的说道。

“乖,我想抱你行不行?”

沐浅浅:“……”

男神,我们说好的高冷路线呢?你怎么能说你只是想要抱我?能不能恢复初始状态啊?

沐浅浅心里一个劲的吐槽,拗不过南允希,她只能把她的脸埋得深一点,让别人看不到她。

咳咳……虽然这庄园里没人不知道南允希怀里的就是他们大小姐沐浅浅……

“哟,宝贝儿回来了?”

南允希刚刚抱她进屋子,就听见一道女声。清亮中透着成熟女人的妩媚,和沐浅浅完全是两个风格。

在南允希怀里的沐浅浅身体一下子里僵了……

惨了……

她能不能哭啊?能不能重新回去到几分钟前去啊?

她就说不应该让南允希抱她进来的来着!!!看看,她家爸妈就这么神不知鬼不觉的回来了,一回来就撞见南允希这样抱着她……

简直是……

照她家妈咪这唯恐天下不乱的性子,是不是会直接把她送给南允希了?

想想她忽然发现,这种可能性特别的大……

她想要下来,这次南允希倒是直接放她下来了。

“允希也来了?几年不见比原来看上去大多了。”女人巧笑嫣然,一双狭长的凤眸中透着几分算计,“可以把我家浅浅交给你了。”

沐浅浅:“……”

确定她是亲生的不是抱养的?

她家妈咪为什么这么着急的把她丢给南允希了?她怎么听说别人家父母都特别不舍得嫁女儿呢……

“伯母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沐沐。”

沐浅浅心里郁闷,只能用手在南允希腰间的软肉上掐了一把。

这丫还真敢接话啊?他们这种风轻云淡的决定她的去留,有问过她这个当事人的意愿吗?!

“妈咪……”沐浅浅埋怨的看着面前那个女人,恨不得赶紧挖个地洞钻进去再也不要出来了!!!

“哎哟,害羞了。”女人轻轻一挑眉,才不管沐浅浅现在多窘迫,“妈咪不打扰你们了,现在的年轻人……啧啧……”

沐浅浅满头黑线。

今天肯定不是她的幸运日!一直都在被误会当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