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62沐浅浅,听话

唇角浮起一抹冷笑,他讥诮的看着蓝语嫣,“喜欢?我为什么要喜欢她?”

呃……?

蓝语嫣一愣,叶澜清的表情充满了不屑,眸底结了一层细密的冰霜,看的她不由得寒噤。心里多了几分畏惧。

“你不喜欢她为什么还一次一次想要拆散沐浅浅和南允希,不喜欢她为什么还那么在意她?叶澜清,你不过是不肯承认而已!”

她的声音有些颤抖,若是不仔细听,还真是听不出来。

面前的这个人,最是阴晴不定。她其实很怕惹怒了他。

“带走!”他吩咐了一声,自己先离开了。

心烦意乱,仿佛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让他呼吸都不顺畅。

……

“叶澜清,别告诉我你喜欢上了沐浅浅。”

“叶澜清,我不怕告诉你,说不定今晚,沐浅浅就是南允希的人了。”

“你以为你是沐浅浅什么人?”

“你喜欢沐浅浅的吧?可惜呢,她和南允希十几年的感情,怎么可能会因为你不要南允希?”

……

黑夜里,跑车“嗖”的一下飞出去,掀起一地尘埃,最后消失在无尽的夜色中。

蓝语嫣一句一句话在他的脑海里不断的重复,像是按了重复键一样,想停都停不下来。

该死的!他竟然因为蓝语嫣一席话就乱成这样]狠地砸了一下方向盘,他不甘心,加快速度,打算吹吹风让自己冷静一点。

那种感觉很奇怪。

他很想对沐浅浅好,不想她受一点伤害。但要问他是不是喜欢沐浅浅,他却下意识的回答“不是”。

说到底,他是把沐浅浅当成了叶澜依的替身吗?或者,还是别的?

他分不清自己的感情。像是生长了千年的古树,根系在土壤里盘根错节,根本就的分不清。

刺耳的刹车声,橡胶轮胎和地面划出一串火花才停下来。

四周无人。暖橙色的灯光打下来,正好在他所处的位置。光线柔和了他面部的线条,显得不那么冰冷。

犹豫了片刻,他还是没有拨打了南允希的电话。

算了,就这样吧。

郁闷的重新发动引擎,随后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

沐浅浅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她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她好像被救了,又好像没有被救……记忆混乱。

如果是蓝语嫣的话,应该不会让她过的这么好才是。

头有点晕,她想坐起来却没力气。

“别动。”卧室的门被推开,南允希手里端了一碗粥,先放在了床头,才慢慢扶着她坐起来。

“你还在发烧,别乱动。乖,先吃点东西。”

南允希和颜悦色的说道,话语间,他重新端起粥,舀起一勺,小心翼翼地递到沐浅浅的嘴边。

沐浅浅低头看了一眼,把头撇开:“不想吃。”

她一点胃口都没有,就算把山珍海味摆在她的面前,她都没兴趣。

南允希轻轻挑眉,观察她的表情。

不想吃?这是在和他赌气,还是真的没胃口?不管怎么样,她不吃点东西怎么行?

南允希没有逼她?沐浅浅有些惊愕,刚转过头来打算看他,南允希一张脸就在她的面前无限放大——

“唔——”她伸手想推开南允希,却没有一点力气。

南允希直接吻住了她。把他喝下的粥,一点一点的渡给沐浅浅。

“吃不吃?”逼着沐浅浅吃下去,南允希一脸从容,淡定的看着沐浅浅。反观沐浅浅,一张精致的小脸扑红扑红的,看上去十分的可爱。

“不吃!”她嗔怪的看着南允希,坚决不吃。

还不吃?这下绝对是在和他堵气了。

南允希缓缓把粥放下,直接压在她的身上,把她圈在小小的空间里。

他定定的看着沐浅浅,让沐浅浅有几分不好意思,不自然的撇开了脸。

“听话,乖乖吃了。否则……你早晚是我的,你看我怎么教训你……”他的声音魅惑低沉,有种说不出的魔力。

“!!!”

什么叫教训她?!她怎么听着这么别扭?

什么叫反正早晚否是他的?!

南允希怎么会说这种话?!说好的高冷男神形象呢!能别颠覆她对他的认知吗?!

“我吃……你走开一点……”

她的脸红的像只煮熟的虾子,南允希浅笑一声,离开的时候快速的亲了她一下,然后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淡定的喂粥给她吃。

沐浅浅:“……”

沐浅浅无语的看着南允希。今天她总算是见识到了南允希不正经的一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