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60叶澜清,你什么意思!

蓝语嫣脚步停住了。

她没想到,叶澜清会先她一步出现在机场门前。

“好巧,竟然在这儿碰见了。你也是要去度假?”

蓝语嫣的脸上扯起一抹假笑,握住行李箱的手心不自觉的冒汗。

她很紧张。

别看叶澜清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她可是清楚的很,这人永远都不会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出来。哪怕你和他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他都能举杯和你谈笑风生。

“哦……是吗?”叶澜清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我第一次听说有人赶这么晚的飞机去度假呢……怎么这么想是落荒而逃??”

蓝语嫣翻了翻白眼。

本来就是要逃来着,要不是他挡着,她早就跑了好么!

“那我不打扰叶少了,我先走了。”

她礼貌的点了点头,拖着行李箱和叶澜清擦肩而过。

她以为叶澜清这么轻易的放过了自己,本来还有有点吃惊,却没想到下一刻,就从不同地方涌出了很多人,挡住了她的去路。

叶澜清还是站在原来的位置,没有回头。

她已经可以想象到他脸上邪肆的笑容。

“叶澜清!你什么意思!”

她微怒的回头看向叶澜清,眸底闪过一丝惊慌。

她要是不能感觉走,等会儿就走掉了。

她可是告诉她沐浅浅她是谁的。南允希肯定要找她算账的,躺在病床上的沐左奕好了肯定要玩死她的。

叶澜清么……

唯一摸不准的就是叶澜清。

他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态,蓝语嫣不得而知。明明他是要借着沐浅浅去报复南允希,却又出奇的维护她。但却又算计她……

“你说我什么意思?”他懒懒的回头,看向蓝语嫣的眼神里,丝毫都不隐藏他对蓝语嫣的不屑和轻蔑。

“你绑了沐浅浅,现在反过来问我什么意思?”

蓝语嫣被他一语噎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她脑海里不断的给自己找理由。

“是……是你说要把南允希和沐浅浅闹决裂的!”她不甘心的说道,“我不过是让人教训了一下她,又没有对她做什么!”

她其实也是心虚的。看得出叶澜清对沐浅浅有些不同,她没敢把她甚至找人碰沐浅浅的事情说出来。

面前这个男人,给她的只有恐惧。

不仅仅是为了让南允希和沐浅浅分开,还有她的不甘心,她对沐浅浅的嫉妒。

凭什么她那夜要受到那样的屈辱?她也要沐浅浅尝尝!

“呃——”

话音刚落,她就感觉到有一双手紧紧地钳住她的下颌,叶澜清阴测测的看着她,她不由得握紧了手。

“我没让你动她。”

“我……”

“她有一点点事,你就千百倍给我还回来!一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一阵阵痛意袭来。她不知道叶澜清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气,她只知道,这股力量快要把她的骨头捏碎了。

“我都没有动她,谁给你胆子动她?”他冷笑,狭长的眸子里透出一股狠劲。

他是还不知道南允希那边是什么情况,只要让他知道一点对沐浅浅不好的消息,他绝对在掐死这个女人之前先把她折磨疯!

“叶澜清……你……你放手……”她真的很疼,她不明白为什么叶澜清会有这么大的力气……

叶澜清轻哼一声,倏地松开她,像是丢垃圾似的,把蓝语嫣丢在地上。

她狠狠地剜了叶澜清几眼,却不敢说什么。她现在敢怒不敢言。

“叶澜清,别告诉我你喜欢上了沐浅浅。”

叶澜清一顿,有一瞬的失神,随后他立刻反应过来,年若冰霜的看着蓝语嫣。

喜欢沐浅浅?开什么玩笑?!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沐浅浅?和南允希喜欢上同一个人?

不过是因为她有一张和叶澜依很相似的脸而已!

自然垂在身边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他在心里一遍遍告诫自己就是这样,却又觉得这个理由十分的蹩脚……

抛弃这个问题,他冷冷的看向蓝语嫣。

“这和你没关系。”

逃避话题?还真的被她给说中了?

心里升起一丝嫉妒,她实在是不敢相信叶澜清对她竟然也……

沐浅浅那个贱人!

她到底哪里来的一身狐媚,惹得这么多男人都对她青睐有加!

“叶澜清,我不怕告诉你,说不定今晚,沐浅浅就是南允希的人了。”

她巧笑嫣然,唇边的笑容灿烂无比。

“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她浅笑,“我给沐浅浅下了药,很难解的药。你觉得,南允希能在自己心爱的人的主动下,不把对方吃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