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59好巧,竟然在这儿碰见了

等到医生来,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为了沐浅浅,他手下的人没一个敢怠慢,带着医生一路飙车过来的。

这医生是暗夜里最心高气傲的医生。为了把他请出来,南允希直接让人把他给抬过来,在路上让他的人和这位医生好好交流了一下。

“希,希少,这是你要的解药……”

一路上他真是知道了什么叫简、单、粗、暴!

他敢表现的有一点点不情愿,那些人就直接是拳头招呼他,再反抗,还恶狠狠的威胁他说要是不肯一定把他丢到组织里的罚堂去!

这话要是是别人说的,他可能还不屑一顾,甚至要嘲讽他是痴心妄想!

要知道组织里很多药剂都是他研发出来的,审讯的时候特别的好用。他是公认的天才!就是墨落枫都要礼让他三分。

可是碰到希少就不一定了。

谁不知道希少从来不和别人讲道理?

直到见到传说中的希少的那一刻,他都不敢相信那个看上去温文尔雅,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一种常人没有的贵气的男人,会是组织里那个血腥残忍的希少!!!

一点都不一样好吗?!

这么温柔一男人和希少挂得了钩?!

那种破谣言到底是谁传的?!

南允希拿了解药,走近浴室亲自给沐浅浅服下。

过了一会儿,南允希蹙着眉走了出来,看了一眼站在那里的医生,说道:“和我过来。”

医生忙不迭的跟着南允希走进了浴室,立刻就看到一个女孩儿蜷缩在浴缸里瑟瑟发抖。

她的脸色惨白,没有一点血丝。看上去状态很不好。还有手臂上那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痕……

“给她看看,除了身上伤还有没有别的病。”

医生连忙点头,先摸了摸沐浅浅的额头,却发现异常的滚烫。他倒弄了一下身边的医药箱,拿了一只体温计先甩了甩,等里面的银线退回了原来的位置,才给沐浅浅夹在腋下。

沐浅浅量体温的时候,医生也没闲着,看了看沐浅浅手臂上的伤,蹙了蹙眉。

这种鞭子……

虽然每一鞭下去都不会打的皮开肉绽,但是会留下很严重的伤痕。不破皮只是表面现象,伤势其实很严重。

也不知道谁这么和自己过不去,竟然去动希少的女人。

真是……闲命太长了!

“希少,这是药,可是给这位小姐涂在受伤的地方。三天就可以见到效果。”

“嗯。”

时间差不多了,医生把体温计取出来,看了看之后,又蹙了蹙眉。

“烧到了39度多。我没有带药,最好是去医院打点滴……”

南允希睨他一眼,冷声说道:“开药!别告诉我你废到不能靠吃药治好她的发烧。”

“……”

医生有种想哭的冲动。

他怎么也算是技术人员,专门研究各种毒药和解药的。这个时候竟然被要求给别人看病……!

而且还被怀疑废物到不能治好一个小小的发烧!!!

别人说“能吃药不打针,打针不输液”他固然是知道的。

但是——

希少你疼你女人怎么能怀疑他的能力呢!先拿了点药让沐浅浅服下,医生表示他要回去研究一下,才能弄出更好的药物来。

医生走了没多久,尉迟绾才匆匆赶过来。

她刚要睡觉,就被南允希一个电话给拎过来了。很困的好不好?

再说叫她来干嘛啊?给沐浅浅换衣服,上药,这么好的福利他竟然都不要!!!

真当他是纯情小男生么!

在沐浅浅身上揩个油都不会!

尉迟绾在心里把南允希给鄙视了一遍之后,按照南允希说的,谁让沐浅浅在热水里泡了一会儿,才给她上药。

那一道道暗红色的鞭痕,让她忍不住吸了一口气——

竟然这么严重!

该死的,究竟是谁这么残忍?!

**********

蓝语嫣早就猜到只要被发现,沐浅浅必定会被救走。她让那个黑衣人不放人只是为了拖延时间而已。

她订的是凌晨一点飞国外的机票,还有两个小时,飞机就要起飞了。

绝对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找到她!

黑夜是最好的掩饰,她轻轻一笑,手里拖着行李,快步走向了机场。

“计划安排的这么紧,看来是早就料到了她会被救走呢。”

机场门前,一抹颀长的身影挡住了她的去路。他的声音邪魅,好听的让人着迷。

蓝语嫣脚步停住了。

她没想到,叶澜清会先她一步出现在机场门前。

“好巧,竟然在这儿碰见了。你也是要去度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