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54我会好好报答你

看到黑衣人脸上的为难,她不满的蹙了蹙眉,语气也变得强硬——

“还要我教你吗?上去撕了她的衣服,给她上药!”

黑衣人:“……”

她不就是要趁机拍照威胁她吗……干嘛说的那么委婉……

看黑衣人迟迟没有动作,她眼睛一瞪,语气变得强硬:“你到底去不去?别忘了我花了高价钱!要是做的不满意我是可以投诉的!”

听到蓝语嫣的威胁,黑衣人没有迟疑了。

想想组织里十、分、变、态的的惩罚,他最终还是决定把那姑娘陷入水火之中。

沐浅浅不屈服的看着那个一步一步朝她走过来的男子,漂亮的眸中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坚毅。

但想到会有个完全陌生的人给她上药,她就忍不住颤抖。

她很害怕,身上的伤口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痛意。

她根本就无力反抗。

唇边不由得扯上一抹无奈的笑容。就算她不愿意又怎么样?她现在一点点力气都没有。

长卷的睫毛闪了闪,目光不由自主地看向了门口。她现在可是眼巴巴的等着有人来救她呢。

似乎是看透了沐浅浅的心思,蓝语嫣冷笑一声,毫不犹豫的讽刺道:“沐浅浅,别做梦了!等南允希来救你,你已经是残花败柳了!”

她连个眼神都没给蓝语嫣,目光一瞬不瞬的盯着门口。

残花败柳?

蓝语嫣确定不是在说她自己吗?

蓝语嫣能别摆出一副她是“贞洁烈女”的形象来恶心她吗?她都是残花败柳了,也没见她去寻死啊。

沐浅浅竟然不理自己,她狠狠地一瞪,脾气上来了。

“快点给我动手!把她身上每一处伤口都给我擦的仔仔细细!”

言下之意,在场的每个人都心照不宣。

她特意让人拿了单反相机在旁边摆设。这一处一处擦过来,起码要半个小时吧?

到时候把这段视频发给南允希,看他什么反应!

黑衣人秉着上药的原则,先把沐浅浅手臂,小腿等部位的伤痕都擦了一遍之后,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了!

“你效率怎么这么慢啊?动作再慢点她就要被人救、走、了!你给我动作快点!快撕!”

沐浅浅:“……”

她也感觉时间过去了很久了,因为她感觉自己身上开始满满的变热。

她之前听了蓝语嫣的介绍才知道,蓝语嫣给她喂的药,药效特别的强!倒是要很久才会发作……

算算时间,蓝语嫣也和她耗了大概快一个小时了……

快一个小时了……南允希还是查不到她现在在哪儿吗?

如果再过一刻钟他不来,她真的就要变成像蓝语嫣那样的残花败柳了……

想想她就觉得很恶心好吗!

按照蓝语嫣的意思,黑衣人掂量了一下他自己,顿时觉得他还做不到这么禽、兽!

真是难得他经历了那么多泯灭人性的事情之后,竟然会因为给一个女孩儿上药而……感到尴尬。

心里默默的和沐浅浅说了一声“对不起”之后,他没有犹豫,用他常用的刀把沐浅浅的手臂上和伤口黏在一起的衣服给划破了。

再用力一拉。

“嘶啦——”

袖子上的布被扯烂的声音,在安静的仓库里显得万分的明显。听到了这个声音,蓝语嫣唇角也是不自觉的上扬。

“不要……”

她压制着体内的燥热,一双漂亮的眸子对上黑衣人的眸中。秋水般波光粼粼的眼眸,倒是让黑衣人有一瞬间触动。

面前的女孩儿,显得那么无助。

但是一想到完不成任务就要受到的惩罚……

沐浅浅双手护住自己,一个劲的往后退。直到退无可退,她整个人都蜷缩了起来,眸中盈满了泪水,很是惹人怜惜。

她身上的伤口可是疼着呢!况且,身体越来越热……

好热……

她不自觉的扭了扭,眉毛一蹙,让人看见了就恨不得把她捧在手心里,生怕她有一点不适。

不得不说,这个女孩儿的一举一动,都让人挪不开眼。

蓝语嫣也是察觉到了异样,这才注意到了时间。她立刻眉开眼笑,激动的说道:“快,快把那个找到的乞丐带上来!”

她为了“报答”沐浅浅,可是特意找了一个很脏很脏的乞丐呢!!

想想沐浅浅那张花容失色的脸,她就很开心!

听到蓝语嫣激动的声音,沐浅浅的眼眸不由得下垂,在她的眼底投下一片浅浅的阴影。

无声的绝望一寸一寸的爬满她的心。窝在角落瑟瑟发抖,害怕一下涌了上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