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53按照吩咐,给她上药

“你身后的护花使者那么多,我不赶快下手,等他们来了就没机会了。况且,你觉得他们会愿意放过我吗?”

不说南允希肯定不会放过她,沐左奕,叶澜清,这一个个都不会放过她!

既然都绑架了,不做点什么实在是对不起她如此费尽心思!

只要一刀……一刀下去,这张漂亮的脸蛋就会被毁掉……

刀刃上流过一丝又一丝的银光,幽幽的光泽,莫名的让人兴奋。

哪怕小刀已经抵在了她吹弹可破的脸颊上,只要她再用点力,沐浅浅的脸就可以被她毁掉。可是,她迟迟下不去手。

面具下的那双眸子中滑过一丝懊恼,她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不敢下手。

冷哼一声,她猛地起身。墨黑色的长袍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度,蓝语嫣重新回到了黑暗处。看了看时间,不过是过去了一刻钟。

给沐浅浅喂的药虽然药效很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发作的时间比较慢。起码要一个小时才会缓缓的开始发作。

“上鞭子!”

唇边绽开一抹冷淡的笑,看着被绑着的沐浅浅,如同刀俎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是一条很细的软鞭。只要不是特别用力抽打,除了会在皮肤上留下一道道红痕外,不会出血。

蓝语嫣挥了挥手,她身边一个黑衣人拿起那条鞭子,走向沐浅浅。

手举起来的时候,鞭子在空中舞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随着那只手的迅速下降,一鞭狠狠地抽在了沐浅浅的手臂上。

“啪——”

声音刚刚响起,接踵而来的是沐浅浅的惨叫声。

声音很低,像是可以压制过的。

她死死的咬住唇边,手臂上传来的痛意,很清晰,她不由得喊了出来。

听到沐浅浅的惨叫声,蓝语嫣的脸上流露出一丝复仇后的快感。

房间里很安静,只只听见长鞭的破空声,鞭子落在肌肤上的声音,还有沐浅浅的叫声。

十几鞭下去,她的手臂上落了好几鞭。一道道触目惊心的红痕蜿蜒的爬在她的手臂上,显得很狰狞。

“呵。”她浅笑,眸中掠过一抹幸灾乐祸。

京城最幸福的女人?

那又怎么样?

现在沐左奕的宝贝妹妹不就在她的手里受苦吗?就算南允希知道沐浅浅被绑架了又怎么样?

他要找到这里,最起码在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啊……毁了沐浅浅完全够了!

只要一想到南允希在知道自己最爱的人已经被玷污而流露出来的表情,她就很兴奋!

南允希,很快,沐浅浅就会和我一样,被别人毫不留情的毁掉!

“呼——”

长鞭滑过空气响起嚣张的声音,又是一鞭朝她袭来,她下意识的往后倒,这下鞭子倒是没有落在她的身上。

鞭尾从她的脸颊上险险的擦过,随后,一道浅浅的血痕出现。

沐浅浅感觉到有一瞬间的疼痛。她木讷的抬手碰了碰被擦过的脸颊,在一看,食指上有一颗殷红的血珠。

仿佛是玫瑰开的最甚的时候,花心的颜色。让人挪不开眼睛。

沐浅浅下意识的蹙了蹙眉。流血了吗?

她发愣的时候,又是一鞭下来,疼的她忍不装了出来。

“行了,让她休息会儿吧。”

蓝语嫣不急不缓的喊停,拿过身边的人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口。

看着晕死过去的沐浅浅,她只觉得很有成就。

看看,沐浅浅手上的鞭痕就是这般的触目惊心,那那些落在她的背上,甚至是其他地方的呢?

“把她给我弄醒!”

沐浅浅竟然这么弱,她才让人抽了她几鞭?她竟然就晕了。她可不喜欢折磨一个晕了过去的人!

况且……下一步当然要让沐浅浅醒着的时候施行啊……这样才能给她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哗——”为了防止她会晕过去,早就准备好了东西把她给泼醒。

“嘶——”

沐浅浅根本就是痛醒的!泼她的根本就不是水,而且辣椒水!!!

她感觉全身上下都像是被火灼烧了一样,疼的她差点又晕死过去。

她从来都没有想到,看上去文文静静的蓝语嫣,竟然有这样蛇蝎般的心肠!

“我看你伤的也不轻,不如这样吧,我这里刚好有几管药膏,让人给你上药。”

说着,她把几管药膏抛过去,然而刚才那个手持长鞭的男人,准确无误的抓住了那几只药管。

“这……”

看到黑衣人脸上的为难,她不满的蹙了蹙眉,语气也变得强硬——

“还要我教你吗?给她上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