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52沐浅浅,我们打个赌吧

女人不说话。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她爱怎么猜怎么猜吧。

干完这一票,她立刻会逃到国外去。

一切都准备好了,只要她一走,谁都找不到她!

“离药性发作还有段时间呢。你说……玩儿什么好呢?”

“在你的脸上留下点印记怎么样?这样,看到你的容颜他应该不会忘记吧?”

女子“咯咯”的笑着,有人拿着一个托盘呈到她的面前。上面有一双精致的手套,和一把锋利的小刀。

她巧笑嫣然,缓缓把手套带好,拿着小刀朝她走来。

女人巴掌大的脸上带着一个精致的杏色面具,红唇微微勾勒,似天边的火烧云,撩起人无限情思。

她整个人都藏匿在一件黑色的宽袍中,看不出身形。

女走到她的面前,蹲下与她平视。离她很近很近。

修长的手指轻轻在刀刃滑过,昏黄的灯光下,银银的光泽,透着几分阴森。

沐浅浅一瞬不瞬的盯着她的脸,恨不得透过那张面具看到那背后的脸。

越看越像,她的名字呼之欲出。

“为什么?”

她不明白。明明她和蓝语嫣的关系很好的。为什么她会恨不得把她给杀了才解气。

就因为南允希?

为了一个从不给她好脸色的南允希,她就这么疯狂?

那双漂亮的眸盯着她,似笑非笑。“什么为什么?”

小巧而又锋利的刀被女抵在她的脸上,轻轻滑动。有点点凉。

“你不知道吗?我一开始接近你就是有目的的啊。”她很有耐心的和她解释,“你不是很聪明吗?为什么会猜不到我的动力?”

不是猜不到,只是不愿意相信。

“一开始要你去打扫钟塔,是因为我知道那里面有个人,不允许其他人进去。可是谁知道,你不但没有事,还和叶澜清搭上关系。”

提起这个,蓝语嫣的眸中闪过一丝恼怒。

“包括之后你被人欺负,我刚好在场。都是我找人做的。”反正她要走了,告诉沐浅浅又能怎样?

“我问你是不是喜欢南允希的时候,你和我说你不喜欢,你知道我多高兴吗?你不接受他,我就还有一丝机会的。可是沐浅浅,你现在却是把我最后一点希望都掐断了!”

蓝语嫣的表情变得狰狞,若不是她带着面具,沐浅浅就能看到她现在多么的恨不得毁了她。

“落水那次我是想看看南允希对我到底有没有一丝关心的。要不然,我不会陪你掉下去。”

“新生入晚会被你撞见南允希和我一起,是我和叶澜清一起策划的。不然,你以为这么巧?我只是没想到叶澜清会对你动心思。”

蓝语嫣的笑容里充满了讽刺,落在她的眼里,很不舒服。

叶澜清是把她当成了叶澜依才对。

“我只是后悔为什么你对南允希这么绝情。要不是你惹他生气,他就不会走,我就不会遭遇那些。”

忽然,蓝语嫣伸手,钳住了她的下颌,让她无法动弹。只能看着她。

“明明那时候你和南允希已经有矛盾了,明明你答应我去他家逼婚你会帮我的。可是为什么?你要冲上去挡在他面前,你要让他那样直白的拒绝我?沐浅浅,你能体会我当时的心情吗?你有设身处地的为我想想吗?!你和我说你不喜欢他,也不可能会喜欢他,可到头来告诉我的是什么?你真的不喜欢他吗?”

她手上的力气大了几分,钳得她的下巴有几分疼。

沐浅浅蹙了蹙眉,什么都没说。

“甚至我可以告诉你,记者是我找来的,那些都是我策划的。我就是故意败坏你的名声!”

“别人说京城最幸福的女人有两种。一种是沐左奕的妹妹,一种是南允希的女人。”

她顿了顿,唇边的笑容宛若一朵妖娆的玫瑰,暗黄的灯光下显得更迷离。

“你已经占了一个了。为什么,另一个你也想占?”

蓝语嫣的声音轻若飘絮,落在她的心里,也是泛起一圈圈涟漪。

沐浅浅深吸一口气,对上蓝语嫣的眸——

“现在放了我,我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蓝语嫣“噗嗤”一笑,她用手里的小刀挑起沐浅浅的下颔,语气中带着几分轻蔑:“你怕了?”

她不管沐浅浅是不是要说什么,她自顾自的说道:“可是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唇边浅浅的笑容,似是对她的不屑。

“沐浅浅,我们打个赌怎么样?你说,是谁先来救你?叶澜清还是南允希?或者,还有别人?”

****

后面那张是重复章节,不小心搞错了大家不要订阅啊啊啊啊啊【抓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