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51蓝语嫣,是不是你?

漂亮的眸子闪过几道不一样的光,她在大胆的猜测绑架她的到底是何方神圣。

唔……躲在暗处不敢出来的吗……

要么就是不愿意让她认识来是谁,要么就是实力太渣一被查出来就真的死翘翘的人。

唔……她觉得还是第一种的可能性更强。

那就怪了。她平时这么乖巧,别人对她态度不好她都会忍忍不和别人计较,这都有人看她不顺眼?

“把我绑来总要告诉我原因吧。”

对方不说话,她只能感觉到有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她,那种感觉凉飕飕的。

“我哥虽然还躺在医院里,但是不代表你们就可以随便绑架我!”她漫不经心的扫视仓库的四周,却暗中观察那个躲在暗处的人的反应。

那人没反应,这倒是让沐浅浅不由得蹙了蹙眉。

和沐左奕没关系吗?

“被绑架的时候我正和我家亲爱的通电话呢。你说,忽然就听不见我的声音了,我家亲爱的会不会怀疑?”

眼底掠过一丝狡黠,她就是试一试面前这个人是不是和某人有关!

对方迟迟不做声,她漂亮的眉头微不可见的蹙了蹙,和他没关系吗……

她刚要开口,却听见一道声音从黑暗里传出来——

“亲、爱、的?是谁?”

她一听就知道是用变声器处理过的声音。不过……

那个人简直就是咬着牙说出这三个字的。简直是满满的仇恨值……

她故意很单纯的眨了眨漂亮的眸子,继续说道:“当然是男神啊。其实你已经猜到是谁了吧?”

她笑得明媚,一点都不像是被人绑架过来的。反倒是像……故意过来挑衅顺便拉仇恨的!!!

其实沐浅浅也不确定她到底是因为谁被绑架的……

南允希和叶澜清,两个都是妖孽一样的人好吗!谁知道她到底是因为谁倒霉的啊?

以后他们俩的事能不带她玩儿吗?殃及池鱼是很不道德的知不知道?!

沉默了许久,女人的声音缓缓响声:“他只能是我的。你该死。”

沐浅浅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这年头的人大多都脑子有问题吗?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摆给她看?她最不吃这套的好吗!

“南允希真是,到处拈花惹草。”她 轻轻嘟囔了一句,漂亮的眉头蹙着,像是吃醋了的小女生。

她是故意说给那个人听的。

没有反应。

要是能看到她的表情就好了。这样她很好判断这个人到底在意不在意啊……

“把药灌下去!”

女人的声音响起,她懒得和沐浅浅多说一个字,直接命人动手。

她知道沐浅浅一开始在拖延时间。一开始她不以为意。因为她笃定没人知道她这个时候会把沐浅浅给绑了!

可是沐浅浅刚才却自己说她被绑的时候在和人打电话……

既然没有那么多时间,她自然是要抓紧时间执行她的计划了!

沐浅浅心里只能喊倒霉,看着一步步逼近自己的男人,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钳住她的下颌,把那杯早早就准备好的水给沐浅浅灌下去了。

“本来还有前戏的。既然时间不够……直接重量级的好了……”

女子在暗处,笑声中有一丝得逞后的快感。

“咳咳……”

总算是知道什么叫做蛮横了!

刚才那个人,灌的时候把她的衣服都打湿了!

她的直觉告诉她,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看旁边那几个人的笑容就知道了……

她的手脚都被捆绑住了。想呕出来也没办法。她正郁闷着呢,就听见女人嚣张的声音——

“去,把摄像机准备好了。我要把她最最不堪的一幕录下来,发给最爱她的男人!”

她一怔,整个人开始瑟瑟发抖。看着那几个围着她的男人,她的心里产生了一种恐惧。

她怕了。

“给她松绑。”女子有些慵懒的声音从暗处传出来,所有人都不解她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她轻声一笑。

“不松绑怎么施展的开?怎么能让最爱她的男人知道她到底有多下贱呢?”

“你到底是谁!”沐浅浅瞪着那道藏匿在黑暗中的人影,真是恨不得上去把她撕成碎片!

女子看着沐浅浅,将她的惶恐,她的不安,悉数收入眼底。唇边绽开一抹魅惑的笑容,轻声说道——

“把我受到的屈辱还给你,这公平的很……”

她故意拉长最后一个字,她想缓缓把她引入失望的绝境。

心里跳出一个名字,那么像那么像,她却没法相信。为什么是她呢……

“蓝语嫣,是不是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