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50她若出事,你就陪葬!

南允希面部线条紧绷,一点都不像是来找他说笑的。叶澜清轻轻挑了挑眉,稍微严肃了点。

“需要你帮忙找人。”

“沐浅浅?”一双惑人的眸子微眯,眼角下的泪痣,更是把他衬得妖冶。

“你怎么知道?”

他不太相信是叶澜清干的。

沐浅浅和叶澜依有多像他清楚的很。光是凭着这一点,叶澜清绝对不敢动她!

那么现在可能绑架沐浅浅的只有两伙人——

要么是沐左奕的仇家;要么,就是像蓝语嫣那样憎恨沐浅浅的人。

可是蓝语嫣,她有这么大的能力吗?

心里不断地思索所有可疑的人物,眸光却一瞬不瞬的盯着叶澜清。他可是还在等叶澜清的答案呢!

叶澜清也不急着回答南允希,高脚杯缓缓放在薄唇上,晶莹剔透的紫红色液体,如暗夜里的妖精,散发着难言的魅惑。

“除了沐浅浅,还有谁能让你来找我帮忙?”

唇角微不可见的轻轻弯了弯,随后,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我可不能保证我找到她的时候,她还能完整的站在你面前。”

“叶澜清!”他双手不断的收紧,他努力压住自己心里的愤怒,和叶澜清对视。

他的沐沐不能出事!

叶澜清也不理他,拿起酒瓶,倾倒出紫红的液体在高脚杯中,缓缓说道:“你可以走了。如果你想快点找到沐浅浅。”

他从来都知道叶澜清身后有股强大的力量,但又从来都不知道这股力量到底是来自哪里。为了沐浅浅,他最后颇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已经背过去的叶澜清,毫不犹豫的下楼。

直到确定南允希已经走了,叶澜清才漫不经心的拿起旁边的手机,拨打了一串号码——

“给我找人。沐浅浅。”

“什么时候?”

“用你最快的速度。”叶澜清想起沐左奕出了车祸,才多提了一条信息,“刚从市医院离开。”

“你什么时候对女人上心了?”对方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似乎对叶澜清的话没有半分的在意。

叶澜清的眉毛不由得蹙了蹙,“你给我好好听着,她若出事,你就陪葬!”

话落,他按下了结束键。

握住手机的手越收越紧,想了想,他拿起外套往身上一套,朝电梯的方向走去。

很担心那个丫头。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情感。

黑夜静谧。风带起树梢上的枝叶晃动,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整个世界,都要沉静在这片黑暗里。

**********

沐浅浅不知道自己要被带到哪里去。明明刚刚有人把她给弄得昏死过去,却偏偏不让她安宁,硬是给她从头到脚灌了一桶水下来,把她刺激醒。

车厢内,她的眼睛被人给蒙住了。双手反剪在身后,用很粗的麻绳绑紧。

她试图挣扎,细腻的皮肤却是被麻绳弄得特别的疼。

车内没开暖气。

她整个人都在瑟瑟发抖。

还是春天,夜晚的温度还是透着丝丝的凉意。本就是容易生病的季节,她却冷的快要死掉了!

她打赌算计这些的人一定是故意的!

好歹毒的心思!

“去哪里?”她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会有些颤抖。仿佛是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一下被吓坏了。

可是只有她知道——

她是因为太冷了!

她一下大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只觉得全身上下更冷了。

没人回答她。仿佛都是把她当成空气一样,车厢里安静的只怕是掉根针都能听清楚。

“还有多久才能到?”

依旧鸦雀无声。她简直就是在自言自语!

好吧,别人不理她,她还是不要说话好了。免得自讨没趣。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沐浅浅感觉到车子停了下来。只不过她来不及多想,车门被打开了,她被粗鲁的拎了出去。

车外,晚风徐徐,吹的她更冷了。忍不住打了个寒噤。牙齿不自觉地上下打架了。

被拎出来,因为她的双手双脚都被麻绳给捆绑起来了,那人直接把她刚在肩膀上,朝有一个方向走去。

“放开我!”

对于沐浅浅的声音,他置若罔闻。推开门,把沐浅浅丢进了那个已经废弃了很久的仓库里。

仓库里有一盏散发着昏黄的光线的灯。照亮了她半边的容颜,朦胧下,更是添了几分清冷。

有人把沐浅浅的眼罩摘掉。一瞬间的不适应,让她不由得眯了眯眸。

身边好些人守着她,不远处的暗处,灯光照不到的地方,她知道,那里有人。

是要绑架她的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