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48规划好她整个人生

听到她这么一说,南允希也是愣了片刻,随后勾起一抹淡淡的笑。

有点牵强,多少带了一点无奈的意味。

是啊,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最起码沐浅浅现在没有和他划清界限,内心定义他们只是朋友。所以说,他多努力努力,还是很有机会把她追到手的吧?

“小丫头……”宠溺的捏了捏她的鼻子,说道:“走吧,回去。”

把沐浅浅拐出来这么久了,要是再不回去说不定沐左奕会拍死他。

毕竟沐左奕有时候妹控到了一种地步。

**********

南允希是想带沐浅浅回学校的。毕竟学校下了通知要他们所有人都住校。

沐浅浅一听到去学校,不由得想到了住校。一想到住校,沐浅浅就蹙紧了眉头。

她还没有心理准备去面对叶澜清呢……

想到那天在钟塔发生的事情,沐浅浅漂亮的眉头不由得蹙得更紧了几分。

“我留下来,你去吧。我和学校请好假了。”

说实话,沐左奕现在身边没有一个人守着,她还真是不放心。她爸爸妈妈现在也不知道在哪儿,不可能赶到医院来照顾沐左奕的。

南允希拗不过她,只能点头同意她留下来。

沐浅浅不想去可以,但是他不行。

嘱咐了几句,南允希才依依不舍的离去。他真是恨不得把沐浅浅给绑走。

看到南允希出去,病房里就剩下她和沐左奕两个人。很安静,很适合沐左奕休息。

“傻丫头,你守着我干什么?我又能出什么事。”

沐左奕的声音很温柔,听着如沐春风。

“我担心你。”她漂亮的眸子就这样直直的盯着他,眼底清澈透明,完全就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

“担心我什么?怕别人来暗杀我?”他噗嗤一笑,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暖暖的。

毕竟他家宝贝妹妹轻易表露自己的心迹!

被沐左奕这么一说,沐浅浅立刻蹙了蹙眉。一副严肃的表情看的沐左奕啼笑皆非。

“你仇家这么多,说不定谁就对你恨之入骨,派人来暗杀你呢。”

沐左奕:“……”

又不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谁这么死心眼还派人暗杀他!动他之前也要先掂量掂量好么!

他家宝贝竟然把他想的这么弱!

“死丫头。”忍不住翻了翻白眼,他又重新看向沐浅浅,问道:“乖乖汇报吧。你和南允希进展怎么样了。”

进展?

沐浅浅蹙了蹙眉,不明白沐左奕说的什么意思。她和南允希能有什么进展?

她还不是每天该吃吃该睡睡,作息时间正常,乖乖的做一个听话好孩子吗?

见沐浅浅不说话,他以为自家妹妹害羞了不好意思说,看沐浅浅的眼神中多了几分了然。

“哥哥知道的。我家浅浅害羞了是不是?”

害羞个鬼啊!

她立刻无辜的看向沐左奕,那样子反而让沐左奕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没想到南允希这么快就把沐浅浅给搞定了,真是太……

沐浅浅不说话,沐左奕又继续说道:“中途要是不出意外,等爸妈回来你们就恶意订婚了。然后到了法定年龄就可以领证,或者先……”

沐左奕滔滔不绝,沐浅浅却忍不住翻百眼。

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她和南允希那么清清白白!沐左奕不会是出了车祸脑子都坏掉了吧?

“……你们以后生几个宝宝,最好是一男一女。孩子一定基因很好,以后长大了……”

“哥哥你渴不渴?要不我给你倒点水?”

她感觉她要是在不阻止,沐左奕都要把她这一生给规划好了。为了防止沐左奕继续规划下去,她赶紧打断了他。

不等沐左奕说话,沐浅浅已经去倒水了。

一直陪着沐左奕到了晚上,她本来是想要留下来守着沐左奕的。但是沐左奕不肯,硬是要人把她送回去。

在沐左奕强势的要求下,她努了努嘴,最后只能同意回家休息明天再来。

“那你要早点休息哦。”临走前还不忘嘱咐了沐左奕一句,她才依依不舍的走了。

沐浅浅上了车,黑夜里,灯光闪动,车子很快就出了医院。

谁都没注意到医院旁的街道上,一辆黑色的轿车融入了夜色,看到有车从医院出来,不由得眯了眯眸。

看,终于把她给等出来了。而且时机整整好。

如果是白天的话,要跟踪沐浅浅并且下手实在是有难度。但是如果是晚上……

记得必经之路上有段路很黑,而且根本就没有摄像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