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47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原谅?可是从来就没有怪过。

这话沐浅浅不敢说出口,怕南允希多想,以为不在乎他。可是她只要一想到蓝语嫣,想到蓝语嫣看到南允希时露出的娇羞,她就莫名的烦躁。

“沐沐……”

他忍不装她,可是沐浅浅内心还在纠结,无辜的看了他一眼,随后说道:“那个……出来了好像挺久了,我回去看看。”

刚刚起身,腿都还没迈开,她整个人就被一拉,重新跌回了南允希的怀里。

趁着这个机会,他双臂环着沐浅浅盈盈一握的腰肢,硬是不让她走。

“南允希你……!”

她简直没想到南允希竟然还有这么无赖的时候!

说好的高冷男神呢!说好的不准女人接近他呢!说好的千年冰山呢!

沐浅浅瞪着漂亮的眸子看着他,他却一点都不在意,反而悠闲地说道:“还早,沐左奕那里还要折腾很久。”

沐浅浅:“……”

她才不信南允希听不出她什么意思。

四下无人,南允希也不安分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整张脸凑到她的脸边上。

温热地鼻息均匀的喷洒在她的脸上,惹得她痒痒的,脸颊上迅速的浮起一抹绯红。

“别闹。”她稍微动了动脑袋,想要摆脱南允希。

好不容易和沐浅浅单独相处,他怎么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怀里是他最喜欢的人,不揩油简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在沐浅浅面上他才不要当什么正人君子!

“南允希!”沐浅浅一张包子脸,气鼓鼓的看向他!

这货一定是故意的!故意的!就这样明目张胆的揩油!被人发现了怎么办啊……

南允希轻轻挑眉,对上她投过来的目光。带着几分难得的魅惑。

四目相对,仿佛时间就那样停住了。看着他的眸子,仿佛可以透过那深邃的黑,看清他的内心。

也不知道自己愣了多久,直到发现了自己的失礼,她忙不迭的收回自己的目光,把头撇向一边。

她深深地吸了口气,感觉自己的心跳的有点快。

她以后是不要和南允希对视了。他的目光,仿佛能把她的灵魂给吸走。

见沐浅浅这样娇羞的躲开了,南允希难得心情好的弯了弯唇角。

他家沐沐就是可爱。

“沐沐……”

轻声唤着她,一只手已经忍不住缠上她的发丝,把玩着她的秀发。

“干嘛!”她没好气的看了南允希一样,看样子像是真的生气了。

“唔……”她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整个人就被压在了长椅上,南允希的脸,近在咫尺。

“南允希!你干什么!”

这厮就是仗着他们是青梅竹马,她不会那么容易对他生气才会这么肆无忌惮!

该死的!他忽然发什么神经?!

“沐沐,你知道吗,看到你锁骨上的印记,我就特别的想把你给藏起来。然后,杀了那个混蛋。”

他说的时候是笑着的,却透着几分阴冷,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

“南允希……”

“不准叫全名,叫我允希。”他难得这么霸道,沐浅浅真想翻白眼。可是怕这厮又作出什么事情来,她只能乖乖的——

“允希。”

“真乖。”宠溺的吻了吻她的眉心,南允希拨开她的头发,忽然低下了头,轻轻咬住她的耳垂,低沉而魅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

“好想吃了你。”

一句话,让沐浅浅的脸更红了。她恼羞成怒,就差没一巴掌拍死南允希这个混蛋!

他今天怎么了?!

什么形象都不顾了,在她面前就是各种不要形象不要节操!

南允希敢吃了她试试?!她就不信她哥哥不会扒了他的皮!

“之前我说的考虑的怎么样了?要不要做全京城最幸福的女人。”

她无辜的眨了眨漂亮的眸子,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她明明已经是全京城最幸福的女人了啊。她可是沐左奕的妹妹,说出去不知道有多少人嫉妒她。虽然她自己是没觉得沐左奕对她有多好……

“沐浅浅,你告诉我,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南允希的声音,宛若被使了魔法一样,让人特别的着迷。

南允希也是怕压着她,把她抱起来,坐在自己的腿上。小心翼翼的,生怕会磕着碰着她。

什么关系?这个问题她就没有好好想过。

是啊,她和南允希算什么关系呢?很朦胧,很迷离。不仅仅的青梅竹马,却又不是恋人。总感觉,很困扰。

想了半天,她才缓缓的开口——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