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45真是个小气的男人!

沐浅浅在医院病房里闷闷不乐,蓝语嫣却是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喝咖啡呢。

芊芊玉指在平板上滑动,看到关于沐浅浅的帖子,以及下面的谩骂,她的心情没来由的好了几分。

说到底,沐浅浅还是不愿意帮她的。既然这样,她只有自己采取点行动才好。

不过作为沐浅浅名义上的“好朋友”,她当然是要打电话过去安慰一趟!

但她想打,沐浅浅却不想接。在看到来电显示之后,她果断挂掉了电话。

一来她不想吵到沐左奕,二来她对蓝语嫣有所怀疑了。

刚挂了蓝语嫣的电话,沐左奕没多久就醒了。

他面色苍白,眉宇间萦绕着几分清冷。眸光一碰到沐浅浅,就不由自主的倾泻出一片宠溺。

“哥哥要不要喝点水?”看到沐左奕醒来,医生又说没事,沐浅浅又惊又喜。连忙倒了一杯水,寻了调羹,小心翼翼地喂给沐左奕喝。

医生说沐左奕现在的状况不算太好,一时半会儿不能起来。

沐左奕眯了眯眸,乖乖的张嘴。

被伺候的感觉真好。特别是伺候他的人还是他的宝贝妹妹。

嗯,可以去南允希那厮那里炫耀一下。

“还要不要?”喂了沐左奕隔了大半杯水,沐浅浅忽然开口询问他,有点紧张。

看沐浅浅这副模样,他忽然,很想逗逗她。

沐左奕微微蹙起好看的眉头,但又像是怕被沐浅浅看出自己有不适,很快就舒展了眉头。“没事。”

他的小动作全都被沐浅浅收入眼底,当下一皱眉,说道——

“真没事?还是请医生过来看看吧。”说着,打算把刚刚走的医生叫回来。

“哎——别。”

叫回来还怎么装,全露馅了可不好。

沐浅浅怕他要起来,只好又守在了他的身边。她紧张的看着沐左奕,问道:“那你怎么了?真的不叫医生吗?要是出了什么事怎么办呀?”

他狡黠的笑了笑,“没事,又我家宝贝在能有什么事。”

沐浅浅瞪他一眼,没想到她家哥哥出了个车祸反而不正经了。

莫不是因为车祸撞坏了脑子吧?那可真是得不偿失了。

看沐浅浅一脸严肃,他就特别的想笑。但为了装下去,他强忍着,继续说道:“有妹妹伺候真好,真想当一只米虫。”

沐浅浅白他一眼,“沐左奕你真是犯贱!”

这货绝对是犯贱!

听他的意思是还想出一次车祸,让后让她担心,好让她继续伺候他咯?

她现在严重怀疑沐左奕是不是真的傻了!那自己性命来开玩笑,他简直疯了!

听到自家妹妹这么不客气的评价,他顿时露出一副伤心的表情。

“哎哟宝贝你不爱我了吗?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好歹我这次这么严重也是因为你啊。”

被沐左奕这样一说,沐浅浅就低下了头,谁都没看到她眼底滑过一丝不易被察觉的自责。

是啊,沐左奕是因为她才会受伤这么严重的。要不是沐左奕保护她,可能她受伤要比沐左奕更严重呢。

看沐浅浅一下没了声,沐左奕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沐浅浅本来就比较敏感,他真是脑抽了竟然这么和沐浅浅说!

沉默间,病房的门却是被推开了。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南允希。

身为沐左奕最要好的兄弟,他不来实在是说不过去。不过沐浅浅却是蹙了蹙眉。

她是不愿意南允希过来,不想见。

“怎么样,好点没?”

沐左奕一脸的随意,“死不了。”

他这话一说,就看到沐浅浅抛过来一个不友善的眼神。

沐浅浅此刻真是想掐死沐左奕。他说话不能注意点吗?!干嘛把不好的词汇挂在嘴边?!

闲聊了几句,却是有护工进来了。沐浅浅这才想起刚才医生说沐左奕这几天动不了,每隔几个小时就要擦一次身子。

“我来吧。”

她抢过护工手中的毛巾,拧干了打算开始的时候,手腕却是被南允希给抓住了。

“乖,这种事你别做了。反正你也不会,万一没擦好导致伤口感染怎么办。”

沐浅浅蹙了蹙眉,也是想到了这么回事,最后乖乖的收手让护工来。

沐左奕听着南允希这一套为了“他好”的说辞之后,唇角不由自主的抽搐。

尼玛这个小气的男人!他家妹妹现在都不正眼瞧他呢他就这么小气,等成功追到他妹妹还不得把她藏的严严实实的!

他要是连南允希这点心思都看不出来他才是傻!

偏偏南允希这个理由,他还没办法反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