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44目的就是针对她

话语间,医院也是赶紧调了保安过来把这些聒噪的人都“请”出去。

别说医院本身就需要安静,单单是现在手术室里躺着的那个人,他们也是惹不起啊!

万一真的因为这群人的聒噪让沐左奕有什么意外,难保沐家不会拆了他们医院。

待到那些记者都被请走了之后,蓝语嫣像是犯了错的孩子,低着头,一副惶恐不安的样子。

“浅浅,对不起……”

沐浅浅没说什么,没有应下,倒是让气氛一下就尴尬下来了。

她现在心心念念的只有沐左奕的安危,实在是没心情理蓝语嫣。

她也是怀疑了蓝语嫣的。

她不笨,蓝语嫣刚刚要真情流露,记者就来了。

这样的巧合,她怎么可能不起疑心?

甚至,她觉得记者就是蓝语嫣找来的。

脑子里猛地想起尉迟绾和她说的蓝语嫣接近自己的目的,沐浅浅有点闹心,淡淡的看了眼蓝语嫣,说道——

“语嫣你先回去吧。你不是病了吗?”她这个时候不想理蓝语嫣。

怎么看蓝语嫣都是冲着南允希去的,她可没兴趣这个时候看他们真情流露,演一场大戏什么的。

蓝语嫣的眸光微微闪烁,随后走到她的身边,拉起沐浅浅的手,说道:“我担心你。你也别担心,会没事的。实在不行就注意会儿,让人看着就是了。”

沐浅浅应了一声。

蓝语嫣的心思不在这里她知道。“允希哥哥你送送语嫣吧。她一个人回去不太好。”

既然蓝语嫣是冲着南允希来的,她就把他们两个都打发走好了。

想必蓝语嫣一定有办法把南允希给留下来。

说实话,她现在后悔把南允希给叫过来了……

只是当时脑子里只有南允希一个人的名字,她其实是想和南允希保持距离的……

沐浅浅说的话他不好拒绝,只能陪着蓝语嫣回了学校。

**********

翌日,阳光透过窗户撒在沐浅浅的身上。愈发的衬得她恬静美好。

站在门外沐家的人,却是不知道应不应该把沐浅浅给叫醒……

她等了很久才看到沐左奕从手术室里出来。昨晚又一直守着。也不知道守了多久,她就直接趴在了床边睡着了。

想着沐浅浅一定没睡好还是不要打扰比较好,可是那件事情又不好不立刻告诉沐浅浅……

心里一阵纠结的时候,倒是沐浅浅的手机响了。

被手机铃声吵醒,沐浅浅蹙了蹙眉,睁开惺忪的睡眼,她看了看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的是尉迟绾的名字。

“喂。”她的睡意很浓,声音像是猫儿一样,听的人心痒痒。

“浅浅,你看没看手机?你知道吗,现在搜索榜第一名就是你!”

她蹙了蹙眉,有点没把尉迟绾的话放在心上。

不会的,她又没干什么,怎么会成搜索榜第一呢。

见沐浅浅根本就没往心里去,尉迟绾一下就急了。

“你知不知道网上现在说些什么?!不看你别后悔!”

尉迟绾这么着急,她只好答应了一声之后就上网去看了。

看下来,她简直就是气的快要哭了。

明明昨天已经威胁了那些人,让他们不准把在医院拍到的照片发出去的!可是竟然还有人发了出去。

看看都说了些什么!

扯医院的事就算了,竟然还把车祸的事情扯在了一起?!

那篇帖子称,沐浅浅撞见南允希和蓝语嫣一起,心中不满,一气之下跑出了京城。后来在被哥哥带回来的路上发生了车祸。后来到了医院,沐浅浅看不惯南允希和蓝语嫣情投意合,一直冷着一张脸。帖子还称,其实南允希和蓝语嫣情投意合,两情相悦。是沐浅浅从中作祟,破坏了一对恋人。

甚至还有图片!就差再配个声音了!

不出她所料,下面的回复几乎快要把她给骂死了。

这帖子的目的再清楚不过了——

分明就是针对她!

把车祸的事情扯进来是要表现她的任性不懂事,最后还让她的哥哥买单。说她拆散南允希和蓝语嫣,这简直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她气的发颤,强忍着才没有哭出来。

看着站在旁边的沐家的人,她知道自己不好发作,只是冷声道:“去,查清楚是哪家报社。具体的写稿人是谁。再联系律师,看看这件事怎么处理。”

那人应了一声,静静的等待沐浅浅只后的吩咐。

“还有……”

她顿了顿,还是说了出来:“赶紧把这条消息处理掉。哥哥醒来不准告诉他这件事情!谁敢多嘴谁就自己收拾东西离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