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42看你的人聪不聪明了

“放心,有我在。”他给沐浅浅一个心安的眼神,沐浅浅还是不太放心,一步三回头,生怕手术室那边会出什么事情。

不过,若是她一直这样的话估计签个字要花很多时间了。一咬牙,她快步跟上了医生。

有南允希在呢,不会有事的。

**********

蓝语嫣刚刚从某个检查室出来,就看到和医生匆匆赶过去的沐浅浅。

沐浅浅怎么会在医院?她一副焦急的样子,到底是谁出事了?

想着,她不由自主的跟了上去想要探个究竟。

“小姐,把这份文件签了吧,我们也好开始新的手术。”医生似乎早就让人准备好了这份资料,就等着沐浅浅签字了。

她想都没想,夺过前台的笔在横线上写下“沐浅浅”三个字。

最后一点落下,她把文件推给了医生。“麻烦你,一定要尽全力把我哥哥救好来。”

她热切的目光,让医生有点回避,“我们会尽力的,你放心。”

在一旁偷听的蓝语嫣挑了挑眉。

也就是说沐左奕现在进医院了?而且好像……伤的还挺严重的?

嘴角轻轻一勾,蓝语嫣脑子里蹦出了一个想法——

她拿出手机找到一个电话,拨打了过去。电话很快就通了。那头传来一个男人有些谄媚的声音——

“哟,蓝小姐,今天有事?是不是有什么猛料要爆出来?”

她轻轻挑眉,没说有,也没说没有。她联系的是一家销量很不错的娱乐杂志公司。而且正好,他和这家杂志公司上面的高管认识。

这些娱乐杂志公司最喜欢挖的就是明星,豪门的生活。

特别是像沐家这种,基本上就没有新闻的豪门。

低调又神秘,能挖到这种豪门的新闻,简直就是很好的一个噱头。

“当然。沐家的要不要?”

她说到最后,语气稍微往上翘,带着一点点魅惑,引导着别人走进她精心布置好的局。

沐家……

虽然很想挖,但也怕太过得罪了他们是不是?毕竟沐家的实力摆在那里简直没话说。要弄死他们这样一家杂志社,简直是简单。

看对方沉默了,她不急不缓,继续说道:“不只是沐家哦……还有南允希,甚至可能把我牵扯进去……”

高管一愣,随后好像明白了蓝语嫣什么意思。

“你的意思是……”

她浅笑,说道:“那要看你麾下的记者是不是聪明了……”

如果足够的聪明,保证是头条,一定是可以狠赚一笔的。她送个这么大的礼物,她保证那边会不顾风险也要抢下头条。

那边还在犹豫,她也不急着劝说,只是淡淡的道:“机会是要靠自己抓住的。来晚了,可别说我没提醒你。”

说完,她挂断了电话。

会来的,最多半个小时。这个医院和他们杂志社离的还是很近的。

她跟着沐浅浅走,果不其然,南允希也在。

只是看到南允希的时候,她就觉得心里不是滋味。

他那么在意沐浅浅,在意她的全部,嫉妒的她快要疯了。

什么时候南允希也可以在乎她一次?不求多,就一次啊!

她犹豫了一会儿,站着看着他们坐在一起十多分钟,估摸着那些记者应该快到了,装作只是偶遇。

“咦?浅浅,允希,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她看了眼前的两个人,眸光流转。

沐浅浅摇了摇头,还是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蓝语嫣。

她不希望太多的人知道沐左奕发生了什么。虽然蓝语嫣也是她的朋友,她还是什么都不想说。

“没什么事。”她含含糊糊的带过,也希望蓝语嫣不要追问:“没什么事情,放心吧。”

“语嫣你怎么也会在这里?你是不是生病了?要不严重?”

对于她的猜测,蓝语嫣笑了笑,不多说什么。

“我没事啦,就是过来拿了点药。手术室里……是你哥哥?”

沐浅浅本来就没有要隐瞒的意思,当下点了点头。

蓝语嫣象征性的看了沐浅浅几眼,其余的目光,全在南允希的身上。

“有件事我想说很久了。”她忽视抬头,看向了坐在一遍的南允希。“允希,我喜欢你,那天晚上的事情,我不介意的。所以,我希望你……”

“语嫣,你……”

“咔嚓咔嚓——”

是按下快门的声音,沐浅浅惊愕的看向蜂拥而来的记者,一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蓝小姐,请问为什么你们现在会在医院?您刚才说的那晚,发生了什么事?”

____

月末了求月票!月底最后三天会翻倍的!宝贝们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月票~有的话请投给我哦~爱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