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40第一个想到的是南允希

车子之间地撞击声,摩擦时溅起地火花,车窗玻璃顷刻间震碎。

安静的高速公路上,一下两辆车撞在了一起。

沐浅浅睁开眼的时候,只觉得后脑勺经过猛烈的撞击之后特别的难受。她像移动一下胳膊,却传来阵阵的刺痛。

她还是很庆幸的,她竟然是清醒的。

只是……

沐左奕为了保护他,不顾一切的把她护在了怀里,她是没有受什么伤,可是挡在她前面的沐左奕却早就昏死过去。

她吓了一跳,手刚刚碰到沐左奕的背,就立刻像是碰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弹开了。

是血……全是血……甚至还有支离破碎的玻璃没入他的后背。

“哥?哥你怎么样了?”她很害怕,眼泪止不住的往下落。像是断了线的珠子,散落了一地。

沐左奕就是在最后一刻,猛的打方向盘,以至于他们撞的不是那么猛。可是哪有怎样?

沐左奕不顾一切的挡在她的前面,玻璃全都碎了,全落在了他的背上。她除了胳膊上被刮到了,根本就没有受到别的伤害。

沐左奕就不一样了。

他背上在流血!头上也是!

事故的现场,因为这一场车祸,让后面的车都无法继续前进,而只能停下来。

怎么办,怎么办……

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疯掉了。惶恐,不安,一瞬间全部涌上了心头,刺激着她脆弱的神经。

车子被撞坏,车门也因为这一下猛烈的撞击变了型,她根本就打不开车门。

要怎么办……

沐左奕不能一直待在这里面。他需要马上送到医院去!

难道要等人把门卸了再把他们救出来吗?不行!万一沐左奕撑不过去怎么办……

都怪她,她要是昨晚回去就好了。今天就不会……

“哥哥,哥哥你怎么样了,你不要吓我。”她害怕的颤抖着,沐左奕把她圈在怀里,她微微抬头,就能看到沐左奕惨白的脸。

好害怕……

一时间,她的心里只剩下满满的自责。

没有时间去考虑别的,只是想着怎么样才能带沐左奕出去。怎么样才能把她哥哥尽快送到医院去。

玻璃碎的不成样,可是她不敢轻易的乱动。她的周围全都是玻璃渣,她一个没弄好,沐左奕就会再一次受伤。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来帮帮她?她不能让沐左奕就这样待在这里啊!

好恨……为什么这种情况下,她竟然什么都做不了?

她双手捂着自己的脸,闭着眸。

忽然,她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沐左奕的手机在身上,她可以打电话求救啊!这里离京城不远了。

她颤颤巍巍的去摸沐左奕的口袋,果然,在右边的口袋里她就摸到了沐左奕的电话——

要打给谁?

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南允希。

她顾不得自己还在和他冷战,不管怎么说,南允希是除了沐左奕以外,她最熟悉的人。他的手机号码她再熟悉不过。按下了所有的数字之后,她的手愈发的握紧了电话。

一定要接,一定要接!

她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这通电话上。

刚刚到学生会的南允希就听到手机在响。瞟了一眼来电显示,竟然是沐左奕。

沐左奕找他有什么事?带着疑惑,他接听了电话。

“喂?”

接通的那一刻,沐浅浅顿时送了一口气。心里那根绷紧了的弦也慢慢放松。

“允希哥哥……”她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千言万语涌到了嘴边,她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

“我和哥哥出……出车祸了。你……你能不能过来……”

听到沐浅浅的话,他感觉他整个人都要疯掉了!

出车祸?!她有没有受伤,有没有事?!

“你能不能快点过来,我们,我们就在回来的高速公路上。哥哥他流了好多血,他……”沐浅浅一激动,就语无伦次了。

她真的害怕了。特别的害怕。

“别急,等着我。”他顾不得那么多,抓起车钥匙就往外冲。

“希少,那……”尉迟绾刚刚进去,话都还没说完久看到南允希往外冲。

她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南允希就已经不见了。留她一个人站在那里风中凌乱。

喂……有没有个人可以告诉她发生了什么……

**********

沐浅浅一直坐着没动。她不知道南允希什么时候会过来,也不知道救护车什么时候会来。她心里七上八下的,特别希望医护人员能快点到。

她只觉得时间过的太慢,慢的,让她惶恐不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