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39哥哥,小心!

刚刚决定要带沐浅浅逛逛,佣人就走了过来。“小姐,奕少来问你要人了。”

苏落雪眯了眯眸,没想到沐左奕竟然来的这么快。佣人的话刚到,沐左奕就出现在了餐厅。

苏落雪不悦地蹙了蹙眉,不满他们在没经过她同意的情况下就把沐左奕放了进来。但她还是忍了忍,没说什么。

“宝贝,我来接你回家。”

沐左奕直接无视了苏落雪和墨落枫,直接朝他的宝贝妹妹走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家宝贝昨晚就是不肯和他回家。没办法,他只能让南允希先回去,他找了个酒店住下来,等第二天再接沐浅浅回去。

“我答应落雪今天让她陪我出去逛逛的。”她其实是想自己回去的。

万一南允希和沐左奕一起来的怎么办?她真的不想面对南允希,一点都不想!

“放心,就我一个人来了。”

他也就赌一赌是不是因为昨晚南允希也在的缘故所以她不肯和他回去,果然,他一说只有他一个人来了,沐浅浅立刻点头。

“好,回家。”

沐左奕:“……”

他家宝贝现在是有多排斥南允希啊,原来不还好好的吗,怎么现在变成了这副摸样?

“那落雪,我先回去了。有时间我们再见吧。”

沐浅浅自己都说要走,她也不好挽留,让佣人送沐浅浅到了门口。

果然,沐浅浅一出门就看到了沐左奕那辆亮眼的跑车。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句之后,乖乖的坐上了车。

“你怎么会认识墨落枫。”

上了车,沐左奕卸下脸上从容的表情,郑重其事的看着她。眸中迅速地掠过一丝紧张,也正巧被沐浅浅给捕捉到了。

她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墨落枫到底是什么人啊,才能让他个南允希提起来的时候都很避讳。

她乖巧的和沐左奕说了经过之后,他陷入了沉思。

沐浅浅心里有点小忐忑。

“怎么了吗?”南允希也没告诉她墨落枫到底怎么了。只说要她远离墨落枫。

可是为什么要远离啊?他人看上去挺好的啊。

“少和他来往就好。”他不好和沐浅浅多说什么,只是摸了摸她的头,嘱咐道。

沐左奕不打算告诉她,她也没有办法,只能乖乖的点了点头。

好吧,反正她和墨落枫也不是特别熟悉,少往来也没什么。

结束了这个话题,车厢里顿时就安静了。沐浅浅无聊的趴在车窗边看着窗外移动的风景,沐左奕也是微微阖眸假寐。

“你和南允希是不是闹别扭了?”

沐左奕忽然开口,让沐浅浅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只是蹙了蹙眉。

“没事。”

她很平静的回答道。

只是她单方面的不想理南允希了,也不能算是闹别扭吧。

“沐沐,南允希他是真的喜欢你。我看的出来。”

犹豫了很久沐左奕才把这句话说出来。不是抱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思想,而是因为,他真的觉得南允希很好。

但如果沐浅浅不喜欢,他也没办法。他会尊重沐浅浅的选择。

“我知道。”

她当然看的出来。只是南允希对其他缠上他的女生都不会手下留情,唯独蓝语嫣。

就算说她们两个人的妈妈是朋友,南允希要照顾蓝语嫣,她也不喜欢这样!

况且蓝语嫣还是她的朋友呢!南允希要是真的喜欢她,不应该因为避嫌而对蓝语嫣敬而远之吗?

他做不到,她就这样和她僵下去!

不撇清关系,她做不到慢慢去接受南允希的喜欢!

“你知道你还和他闹别扭。怎么说也这么多年的感情了。”

沐左奕对她也是无奈。

他倒是觉得南允希对沐浅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起叶澜清,谁知道那家伙是不是把他妹妹当成另一个人的替身呢?

“别说话,你认真开车!”沐浅浅嗔了他一眼,很明显是不想要讨论这个问题。

车子在高速路上开的很快,很快,就要到京城了。

“回去了和南允希和解吧,别因为什么事情,就让你们这么多年到感情生了间隙。”沐左奕看向她,满是担忧。

她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懒懒的抬眸,就看见了前面一个路口,一辆大型的货车横在前面,缓缓的挡住了整条路!然后他们的车速太快,眼看就要撞了上去。

“哥哥,小心!”沐浅浅瞪大了眼睛,想要去打方向盘。

沐左奕这才注意到了面前的车子,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一打方向车子猛地一转弯,最后还是和大型货车撞在了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