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38两个人之间的赌气

墨落枫一愣,难道她和南允希产生了什么矛盾?要不然怎么一听到南允希在她就不肯出去了?

“借一下电话行吗,我和我哥哥说。”

墨落枫没有拒绝,把自己的手机给她了。沐浅浅接过,拨了一串数字等待对方接听。

别墅外,沐左奕很快就听到了自己的手机再响,一看,竟然是墨落枫的。刚接听,就听到了沐浅浅软软糯糯的声音——

“哥哥。”

“宝贝。”听到沐浅浅的声音,他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怎么了宝贝?你还不和我回家吗?”

“明天有人送我回去。哥哥你先回去吧。落雪人很好,我想和她多相处一会儿。”

她说谎简直就是面不红心不跳,连眼睛都懒得眨。

她还在和南允希闹矛盾呢。才不要和回去。

既然南允希来了,以她那个无良哥哥的性子,一定是把她和南允希安排在一辆车里。然后一直挽留南允希天色太晚还是直接住在她家什么的。

才不让他得逞!

做梦吧!

沐左奕也没想到沐浅浅竟然会拒绝和他走,当下急了:“那怎么可以,我不放心你。你和苏落雪才刚认识,她要是对你不利怎么办。”

她懒懒的,轻轻挑了挑眉。“不是有你吗。”

一句话,把沐左奕堵的死死的。

他能说什么?要是苏落雪敢对沐浅浅下手不就是他没本事了?

他怎么能被他家宝贝瞧不起!

“好好好,你愿意住就住。多久都没事。”

他话音刚落,沐浅浅就把电话给挂断了。让沐左奕有点尴尬。

也就沐浅浅敢直接挂他的电话了。换成别人,怎么也是别人等着他挂电话啊!

“浅浅要留下来,开车。”

沐左奕和沐浅浅的对话,南允希是听的一清二楚。

沐浅浅怎么可能会是想要留下来和苏落雪多相处一会儿?分明就是她的借口!

她就是在和他赌气啊!

把电话挂了,沐浅浅才意识到一个问题……

她和沐左奕说要留下来,可人家主人好像没有说要留下她来哈……

她又不好意思开口,把手机还给了墨落枫之后,只觉得气氛有点尴尬。

还是苏落雪心细,缓缓说道:“这么晚了,我让人带你去客房休息会儿吧。”

这么晚了,当然要沐浅浅去休息了,她才好和墨落枫算账啊!

沐浅浅应了一声,苏落雪拉了一下铃,立刻有佣人过来,带着沐浅浅出去。

客房很不错,还有一面落地窗。她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的天空有着出神。

沐浅浅只觉得自己的脑子里乱的很,只能摇了摇头,试图把所有的烦恼都甩开。整个人倒在床上,把头深深地埋在被褥里。

不管了,反正也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浑浑噩噩,她就这样睡了过去。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她迷迷糊糊的看了眼时间,还挺早的。

她走到窗前缓缓的拉开窗帘,金色的阳光像是得到了救赎一般,争先恐后的涌进来,一时间把整个房间都照亮了。沐浅浅眯了眯眸,一时也受不了这么亮的光线。

伸了一个懒腰,沐浅浅才走到盥洗室去洗漱。

等她下楼的时候,墨落枫和苏落雪明显是还没有起来。她一个人去花园里转悠。

走过花圃,娇艳美丽的花朵刚刚被露珠滋润。一颗颗露珠晶莹剔透,像是从一串名贵的钻石项链上掉落下来的碎钻,阳光下,更是莹莹发亮。

现在是花朵开的最娇艳的时节。整片花圃芬芳馥郁。

她在庄园里逛了逛,回别墅的时候,佣人引她去餐厅,很快,她就看到了墨落枫和苏落雪已经在餐桌前落座了。

“昨天的事情真是对不起。是我误会了。”沐浅浅刚刚坐下来,苏落雪就开口了。

沐浅浅一愣,随后想到苏落雪大概说的是绑架她的事情,她连忙摆了摆手。“没事啊,我不介意的。”

她这个人就是不怎么记仇。别人只要不是太过分,她都不会计较的。

就因为这样性子,小时候很多人都以为她很好欺负,不过还好,都是一些小打小闹,她也不在意。

“你不介意就好。”苏落雪漂亮的凤眸微微一眯,整个人妩媚的像一只妖精。

“作为赔罪,今天我带你在幕城好好玩玩吧。”

可是……

她和沐左奕说了今天回去的……

但是苏落雪的好意她又不好意思拒绝,想了想,还是和学校请个假,让苏落雪带她去好好玩玩好了。

“那麻烦你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