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37十分钟,把她交出来

她一笑,好像整个屋子都黯然失色了。

闯进去的墨落枫愣了愣,眸中闪过一丝异样的微光。随后,他不着痕迹的掩饰了自己的眼神。

“你回来了?不是……不肯住在这里吗?”

指尖在纸张上轻轻的滑动,她不以为意的看着墨落枫,说道:“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住在这里而要让给你住?”

一句话把他堵的哑口无言。

“沐浅浅在哪里?”现在不是和她讨论这个的时候。她也是天不怕地不怕,连沐浅浅都强行掳走。要不是沐左奕查了沐浅浅的行踪来找他要人,他都没想到离开之后苏落雪会折回去找沐浅浅。

沐左奕不好惹他知道。如果是别人把沐浅浅给掳走了还好,但是要是是苏落雪……

她若是就是不肯交出沐浅浅,他也不能对她怎么样。

“什么?”她懒懒的,看都懒得看他一眼。“我怎么会知道她在哪儿。你要不信,随意。”

“沐左奕也来了。”他淡淡的说道,像是想要劝苏落雪还是乖乖把沐浅浅交出来。

“哦。”苏落雪不冷不热的应了一声,目光依旧在纸张上。自始至终,就好像从来都没有听到一样。

墨落枫有点头疼。

她是还在和他怄气吗?

平常就算了,她愿意怎么绑别人他也懒得管。可这次不一样!她绑的是沐浅浅C歹也是京城首屈一指的豪门!

他都忌惮何况是苏落雪!

“哟,商量的怎么样了。”沐左奕挑了挑眉,缓缓走过来,一副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样子。

目光触及到苏落雪,眸中很快闪过一丝阴翳,但很快就被他压了下去。

绑架她妹妹?真是不想活了!

“这么兴师动众?万一你妹妹不在我手上,奕少有想好要怎么样赔我吗?”唇边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像是一只狡猾的狐狸,把一切都算计好了。

她眸中的狡黠终是没有逃过沐左奕的眼,他也不怕,他百分之两百可以断定沐浅浅绝对在这里!

“那苏小姐的意思是,我可以让人搜屋了?”

他家宝贝要是没受虐待,他也不介意在这里和苏落雪耗。但是……

苏落雪要是敢动沐浅浅一根毫毛——

管谁护着她,不教训一顿他就不叫沐左奕!

“休想!”她冷冷的回答,“在我的地盘上你最好客气点。信不信我告你们擅闯民宅!”她把书猛地一合,眸光一厉。

她是天生的王者,她习惯了运筹帷幄,习惯了被万人敬仰。沐左奕休想在她的地盘随意的搜查!

苏落雪的语气不好,沐左奕的语气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只留了一句话——

“给你十分钟,把我妹妹送出来。否则,别怪我毁了你的庄园!墨落枫,你自己看着办!”

墨落枫蹙了蹙眉,只觉得很无奈。

沐左奕这边,虽然不熟,但总是认识的。苏落雪确实是带走了沐浅浅,他过来要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苏落雪……

苏落雪不会还在生他的气吧?

“出去,我谁都不想见!”她的眉毛拧在了一起,语气一点都不好。

“落雪,沐左奕最好不要招惹,把沐浅浅放了。”对苏落雪,他也是相当的无奈。

可是无奈是一回事,惹不惹沐左奕是另外一回事。

苏落雪懒懒的,手指有规律的轻轻敲打着木质的书桌,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和你无关。”

“苏落雪!你如果想你守护的东西好好的,就给我乖乖听话!否则——”

一句话,似乎正中她的要害。

她一下从一只凶狠无比的狼,变成了一只软弱可欺的小猫儿。她的眸子黯淡了许多,最后也只有妥协。

她要守护的东西,不能这么轻易的就被毁掉……!

就算被墨落枫知道这间房间地下其实藏了一个地下宫殿其实也没什么的吧?只有她的指纹才能打开这条通道。

想了想,她还是当着墨落枫的面,打开了地下通道。在墨落枫有着吃惊眼光下,走了下去。直到她把沐浅浅带了上来。

他从来不知道别墅里有这么一个地下的通道!

看来……应该是不止这么一点了……

沐浅浅和苏落雪一起上来,一眼就看到了墨落枫。看到墨落枫,她还没说话,墨落枫先开口了。

“走吧,你哥哥在外面等你。”

沐浅浅眨了眨眸子,问道:“只有我哥哥一个人来了吗?”

墨落枫有点奇怪她为什么要这么问,但还是告诉她了。“南允希也在。”

南允希也在啊……

她若有所思,随后说道:“那我还是不和他回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