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35当然是绑回家当压寨夫人

她左右张望,都没有看到半点有人的样子。可是明明有人在说话啊……

“好笨啊。”女孩儿轻灵的声音从她的头上方传来。那个女孩儿,现在她面上不远处的一颗树上。

红衣在一片绿茵中很是显眼。

裙角翻飞,那种若隐若现的即视感,给人很好的视觉冲击。

她纵身一跃,手腕上的手镯当初一根细长的银线,末端的钩子扣住树干。直到她顺利的落到了地面,才轻轻触动手镯上的开关,银线迅速的收回。

沐浅浅根本就没有看清楚她到底是怎么样才能这样平安无事的跳下来的。

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这个女人不简单!

她一步一步的朝她靠近,朱唇勾起一抹惑人心弦的弧度,凤眸潋滟,她有种与身俱来的贵气。

“你倒是不怕死。”

想想也是,她这种温室里长大的花朵,家里护着还来不及,怎么会让她碰一点肮脏的东西呢。

沐浅浅云里雾里的,不知道她这话什么意思。

“呐,你和墨落枫什么时候认识的?”她巧笑着,绕到她的身后,修长的指甲在她的脸颊上轻轻划过。经过的地方,泛起一丝白色。

沐浅浅被她这样弄得极不舒服。

女人的指甲上是用凤仙花制成的蔻丹。那种很艳美的红色,给她添了几分妖娆。

她有点怕。她要是回答的她不喜欢,她不会掐死她吧?

沐浅浅甚至想着,反正她的蔻丹是红色的,给她划破点血留在指甲上别人也看不出来……

“昨天,昨天认识的。”

听到沐浅浅的话,女人唇边的笑容更是妖娆的几分。像是正开得鲜艳的牡丹,颜色妖娆,却又不失华贵。

墨落枫那个混蛋……

红衣女孩儿暗骂了墨落枫一声后,继续说道:“那和我说说你们怎么认识的吧。我忽然,很有兴趣……”

沐浅浅:“……”

她其实很想问问,问她话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用手在她的脸上乱动啊?

她看到她修长的指甲就有点怕……

沐浅浅乖乖的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详细的说了一遍后,红衣女孩儿轻轻挑眉,若有所思。

“那……你身上的印子怎么回事?”红衣女孩儿似乎对她很感兴趣,手指轻轻滑过她脖颈处,惹得她痒痒的。

沐浅浅:“……”

她能不说吗?

她已经可以断定,这个红衣女孩儿和墨落枫关系匪浅!要不然刚才跑上来怎么会用一种看情敌的眼神看着她。

沐浅浅纠结了半天,最后只憋出了一句话——

“能不说吗?”

见沐浅浅苦着一张脸,脸颊上还浮起了一抹的绯红,她也不多问了。

反正不可能是墨落枫弄得嘛。

她还以为墨落枫一下子口味这么重,一天的时间就喜欢小萝莉了。

“和墨落枫没关系的话,就让我绑架一会儿吧?”她在她的身后,朱唇附在她的耳边,轻声说道。

她虽然是在询问沐浅浅,可是沐浅浅真的听不出一点点要问她的意思!

因为这个人已经把她的手反绑在身后了!

这么强势的女人……根本就不给她反抗的机会!

她一个响指,不远处就窜出来了几个黑衣人,毕恭毕敬的在红衣女孩儿面上。

“把她放我车上去。记住,躲过任何摄像头。”

“你要把我绑架到哪里去?!”沐浅浅急了。

这人真是太明目张胆了。她还在学校,她就这么嚣张的把她给绑走!

“当然是绑回家当压寨夫人!”她的唇勾出一个很漂亮的弧度,半真半假的说道。

沐浅浅:“……”

哦天哪!她又惹到了谁!简直就……

她被人带到了一辆车上,刚坐进去,前面驾驶座的女人早早就到了。

“系好安全带,否则别后悔。”女人很“好心”的提醒道。

沐浅浅很委屈的看着她,说道:“你把我手绑着呢,我怎么系?”

虽然面前的女孩儿说要绑架她,但她可以看出来她没有恶意。给她的印象……也不能算坏。

红衣女孩儿这才想起沐浅浅的手还被她绑着。她也是知道沐浅浅根本就跑不了,让她转身,她才给她解开了。

安全带刚刚系好,车子就像是一只离悬的箭,一下子就飞了出去!

“啊——”

她被这个车速吓了一跳!

看了眼表盘上的指针所指的方向,她顿时有种想要哭的感觉。

她能下去吗?能下去吗?!这人开车的速度简直吓死人!完全就是飙车啊啊啊!她的小心脏很脆弱的!

能不能有个正常的车速啊!这样会被交警抓起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