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34有没有一点在乎他?

他和蓝语嫣纠缠不清?

怎么纠缠不清了?沐浅浅和叶澜清之间的关系不也是微妙的很吗!

“沐浅浅,说话要有根据!”他的脸色一沉,表情显得很严肃。

“哦……”她轻轻应了一声,看向南允希的眼神有着古怪。

“你和蓝语嫣之间有什么难道还需要我一一和你细说吗?是不是太多了所以你不知道我说的哪个?”她眨巴眨巴眼睛,故意用一种不谙世事的眼神看着他。

被沐浅浅这么一说,他简直就有一种想要吐血的冲动!

什么太多了!沐浅浅净是胡说八道9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看他要反驳,沐浅浅继续说道:“新生晚会上你和蓝语嫣抱在一起总不是我看错了?落水的时候你守在蓝语嫣的病房总是事实?还有今天——”

今天?

南允希漂亮的眉头蹙了蹙。他今天可没有见蓝语嫣啊。

“我回去的时候,分明看见你和蓝语嫣相拥而吻。这总不是我看错了?”

南允希一时竟然不知道说什么。

难道是他睡着的时候蓝语嫣偷偷溜了进来,掐准了时间故意做戏给沐浅浅看?

不至于吧……

他心里有点没底,但面上还是一副严肃的表情。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蓝语嫣,不过是她一厢情愿的扑上来。沐沐……”

说到后面,他的声音软下来了。他还是不希望和沐浅浅吵架的。他先示弱的话,依照沐浅浅的性子,也不会再和他闹下去了吧?

“关我什么事?”沐浅浅轻轻挑眉,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一句话,差点让南允希炸毛了。

这个不识好歹的小丫头!

“你吃醋了吗?我保证我以后见到蓝语嫣就躲得远远的,作为交换,你也离叶澜清远一点好不好?”

他几乎是用哀求的语气和沐浅浅说的。

他不知道沐浅浅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他可以肯定的是,她现在在生气。

他也希望沐浅浅是在吃醋,这样是不是能说明沐浅浅有点在乎他了?

沐浅浅不耐烦的撇开头,没好气的说道:“谁吃醋了?南允希你不要自作多情!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和我半分关系都没有!”

她心里乱的很。不想理南允希,谁都不想理!

她本来就是一个人出来散散心,发泄一下情绪的。结果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简直就是故意的!

老天都不让她坐在来心平气和的思考!

“你走开好不好?我不想看到你。我现在心里很烦。”

南允希看她一脸烦躁的表情,不知道她怎么了。

她是觉得看见他太烦了吗?还是说她是因为事情败露才觉得心烦意乱?

她说他自作多情了。

他承认一碰到她的事情,他就很容易自作多情。就像这次——

他对她脖颈上的印子气愤不已,她却漫不经心。

被沐浅浅一质问,他竟然没有一个合适的身份管好她。一种无力的感受在他的心里扩散开来。

南允希不动,沐浅浅先离开。

“你不愿意走,我走行不行?麻烦你别跟过来。”她蹙着眉,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服后,只留给南允希一个背影。

看她离开的背影,南允希想追,又不能追。

他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对待沐浅浅了。

他是不是一开始方法就错了?他应该慢慢来的,慢慢收获小丫头的心。

**********

沐浅浅郁闷的在校园里瞎转,四周很安静,不像是学生经常会来的地方。

好不容易南允希不缠着她了,她终于能安静一会儿了。

风拂过树梢,带起“沙沙沙”的声响。有几片叶子从树梢上飘落下来,无助的在空中飞舞,直至缓缓落地。

心里有很多个疑问。今天的事情真的是发生的太多了。

叶澜依到底是谁?和南允希还有叶澜清是什么关系?她又为什么会死?是因为她你这些叶澜清才决裂的吗?

之前遇到的那个红衣女孩儿是谁?墨落枫又是谁?为什么南允希说墨落枫危险?

她的脑子里乱乱的,像是隔了一层雾,她只能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真实的样子,她根本就看不清。

“你倒是悠闲,一个人也敢乱跑,真是不怕我把你绑起来,给你下个药就把你拿到拍卖会上去卖!”

沐浅浅被吓了一跳。

女人妩媚的声音传到她的耳朵里,像是被猫儿挠着心窝一样,痒痒的。

是谁?她在哪里?

没听错的话,这个声音应该是刚才那个一个气愤就不见了红衣女孩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