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33和你没有半分关系

“南允希你滚开!”好不容易躲开了南允希的吻,吼的有些歇斯底里。

她很讨厌别人这样对她!不管是南允希还是叶澜清,都很讨厌!

她就差没给南允希一耳光9是想起他们是青梅竹马,她才忍住了。

“滚?我走了你去找叶澜清继续亲热吗?”他按住沐浅浅的肩,双眸对上她的眸子,声音里略带了几分自嘲。他就是想不通!明明他和沐浅浅认识了这么久,难道抵不过叶澜清和她认识几十天?

“你胡说什么!”沐浅浅漂亮的眸子里盛满了怒火。

南允希疯了吗?!她简直想拍死他!他现在简直不可理喻!

她生气了?她有什么好生气的?难道他说错了吗?

或者是说错了对象所以她这么生气?

是墨落枫吗?还是说另有他人?

唇边勾起一抹略凉的微笑,他修长的手指扣住沐浅浅的下巴,一用力,惹得她不由得蹙了蹙眉。

“哦?我胡说?”

他另一个手指尖缓缓的从她雪白的脖颈处滑下,随后在她精致的锁骨上驻留。

南允希的动作,惹得她有点痒。

因为还是春季,她的衣服还是遮得很严实,所以在钟塔的时候,南允希看的不真切。

但现在不一样了。

在阳光下,她又被他强迫的抬起了头,优美的颈线呈现在他的面前,略微靠近锁骨的地方,能真切的看见留下来的“罪证”。

“那你要不要和我解释一下,你这里的红印子是什么?”他的声音很轻,听的让人觉得不真切。魅惑低沉,轻飘飘的。

红印子……!

沐浅浅一个哆嗦,一下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她看不见,但肯定可以想象到,这绝对是叶澜清刚才发疯似的咬的!也可以想象到为什么南允希现在会这么愤怒。

只是……

就允许他和蓝语嫣纠缠不清吗?他们是什么关系,她怎么样南允希也要管?

“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是我什么人?”

南允希竟然被她这一句话噎得不知道改该说什么好。

如沐浅浅所说,他是沐浅浅什么人?不是她的男朋友,不是她的亲人,除了是亲梅竹马外,什么都不是!

他好像,根本就没有权力管她!

“所以你就这样不懂的自尊自爱?我可不记得沐左奕教过你这样!”他几乎是咬着牙齿说出的这句话。

他的确是恨透了沐浅浅这样。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偏偏他只能在旁边发躁然而什么都做不了!

自尊自爱……

她怎么就不知道自尊自爱了?南允希知道什么!他凭什么这样断章取义,妄下断论!

心中升起一丝不甘的怒火,南允希有什么资格说她?

她看起来就是那种肤浅的人吗?她会这么下贱的让人对她动手脚都无动于衷吗?亏南允希还和她是青梅竹马!竟然也这么想她!

“抱歉,这是我的事情。”

她一句轻描淡述,让南允希差点又要发飙了。

这个该死的女人!

简直就是不识好歹!他真是要被她气死了!

明知道她不是那样的人,可南允希在听到她这么漫不经心的说出来,简直要气疯了!

“你不用说我,先想想你自己是怎么样的比较好。”她冷声讽刺。

“蓝语嫣还等着你对她负责呢。而且她对你这么痴情,你还真觉得蓝家会这样息事宁人吗?”

她故意挑他不愿意听的说,就是想要刺激他,把他气疯。

沐浅浅的意思是,以为那天晚上的人是他吗?

该死!她竟然不相信他说的话?

“我说了不是我!沐浅浅你别乱点鸳鸯谱!”

“哦。”她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眼波流转,带着一丝难得的妩媚。可是她下一句话,就让南允希有种想掐死她的冲动——

“和我有什么关系?要负责的又不是我。”

南允希被她气的简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蓝语嫣对你可是情深意重呢。你们俩接吻啊,拥抱啊,我又不是没看过。她这么痴情于你,你怎么就不给她一个机会呢。她真的挺不错啊。”

她忽然巧笑,不和南允希生气,反而给他“出谋划策”。

南允希:“……”

沐浅浅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

“我也不错你怎么不给我一个机会!”

沐浅浅努了努嘴,很认真的说道:“我给了你机会啊。可是……”她话锋一转,语气顿时变得生冷起来——

“可是你还是和蓝语嫣纠缠不清啊,所以我不想给你机会了。”

她的眸中,有着他从来都没有见到过的决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