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27她的倔强,让人心疼

叶澜清愿意陪她也不多说什么,当做叶澜清没在,她倔强的往上走。

就算她已经累的大口大口的喘气,但依旧艰难的向上走。她像是疯了一样,固执的模样,让人心疼。

十五楼。

还有一半的层数才到最顶楼。

她从小就是泡在蜜罐里长大的。爬楼梯这种运动,她几乎是没有做过。她本来身体素质就不是很好,一口气爬这么高,真的是极限。

“沐浅浅,你休息一下吧。”就在她身后的叶澜清都看不下去了。

“我没事。”他没想到沐浅浅竟然会这么倔强。

倔强的让人心疼。

她对叶澜清的话置若罔闻,就算是在累,她也抬脚踏上新的一层阶级。

叶澜清拿她没办法,也想看看她究竟能坚持多久,依旧默默的跟在她的身后,就怕她一个体力不支,整个人没注意的情况下往后倒。

二十三层。

“沐浅浅,你给我停下来!”

她双眼迷离,一副快要晕倒的样子,就是叶澜清都看不下去了。

他刚拉住沐浅浅要阻止她,她整个人都往后倒,直接栽在了他的怀里。

她眯着眸,一副快要睡着了的样子。鼻息间的喘气声很重,叶澜清知道她现在有多累。

“你……你放开我……”她的手轻飘飘的打在叶澜清的胸膛上,一点力气都没有。

“乖,你一直走了这么久,再这样下去,你会晕倒的。”她这么倔强,叶澜清只能哄着。“我抱你上去。”

不等沐浅浅说话,他已经把她打横抱起,沐浅浅懒懒的,任由他抱着,阖着眸假寐。

对于叶澜清来说,抱着沐浅浅从二十三层走到三十层更本就不是什么难事。

把她小心翼翼地放在沙发上,给她找了一条毯子盖好,他坐在一旁发呆。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沐浅浅产生一种怜惜之情。他以为他对沐浅浅只有利用。

对沐浅浅动心了?

想着他自己都想笑。他会因为沐浅浅和她很像就对她动心吗?

不过是因为她们有些像,他才会对她多一点照顾吧。

捡起地上的某本书,里面夹着一张照片。年代有点久。

把照片拿远,和沐浅浅一对比,真的有几分相似。

看沐浅浅的时候总有几分恍惚,仿佛隔着她,看到的却是另一个人。

“为什么你们会这么像……”他喃喃自语,随后把照片放回书中。

没有人,没有人可以代替她在他心中的位置……!

**********

沐浅浅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窗外的阳光投射进来,有些刺眼,她抬手挡住了阳光,开始打量四周。

“醒了?”

男人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线,听起来很让人着迷。

她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叶澜清把手中的书合拢,懒懒的看着她。

刚睡醒,她还有点迷糊。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还是一副瞌睡的样子。

“多久了?”

“一个多小时吧。你今天很奇怪。”

真的太奇怪了。以前沐浅浅要是知道了南允希和蓝语嫣有点什么,她也不会这样折磨自己。

可是今天却不一样。她没有了以往的冷静。

沐浅浅没回答叶澜清的话,低着头,似乎她又瞌睡了。

“沐浅浅?”

以为她又瞌睡了,叶澜清走到她的身边坐下。弯下腰去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又睡着了,沐浅浅却忽然把头一扭,不让他看。

她强忍着没哭。

心里是没来由的委屈。

她不懂为什么她离开之前还好好的,回来的时候蓝语嫣就乘虚而入了。

“别哭。”

他最受不了的就是女孩子哭。沐浅浅一哭,他又要心软了。一心软,沐浅浅又要投入南允希的怀抱里了。

沐浅浅忽然转过头,把脸埋在他的怀里,像是见不得的人似的。这个样子,让叶澜清忍俊不禁。

“有什么事情你就说,我听着。”

她不说话。这一刻,她什么都不想说。只想找个人给她一个可以靠着的地方。

“好了好了,我投降。你说句话证明你没事行吗?我会担心的。”

听到了他这句话,沐浅浅猛然抬头,眼里充满了迷惘:“你会担心我吗?你不是只想着利用我才对吗?”

叶澜清被她的话堵住了,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沐浅浅。

“咦?那是什么?”沐浅浅的目光在地上扫了一圈,看到一本书中间夹了一张照片。

叶澜清一怔,想要收起那张照片,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沐浅浅已经把它完全抽出来,仔细的观察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