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23别给我转移话题

“我和朋友一起来的。他去洗手间了。”她含糊的说到,总有种心虚的感觉。

南允希轻轻挑眉,随后漫不经心的问道:“什么朋友?男的女的?”

沐浅浅:“……”

竟然这么直白的问出来了……要是回答是男的的话……那她不是……

“那个……其实……”

沐浅浅支支吾吾,心里思忖着要怎么样回答南允希才好。

墨落枫最好晚点回来!!!这样她还能多磨蹭一会儿!

“沐浅浅。”南允希的脸上看不出喜怒,弄得沐浅浅心里七上八下的。

“下午学生会来。”甩下一句话,他留给沐浅浅一个潇洒的背影。

左少钺缓缓走到沐浅浅的身边,留给沐浅浅一个“你完蛋了”的表情之后,和南允希一起离开了餐厅。

她看着南允希的背影,只能自认倒霉。

敢不敢再巧一点?这都能让她碰到南允希!南允希不应该在学生会处理事情吗?或者在学校的餐厅?怎么今天心血来潮到外面来吃了?

她心里想着等会儿南允希会有什么样的行动,一点胃口都没有。

直到墨落枫回来,她还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惹得墨落枫开始好奇他不在的时间里沐浅浅怎么了。

“那个……我先会学校了,谢谢你。”

**********

“对不起同学,普通学生不能私自入内。”学生会门口把守的学生,一下就拦住了想要进去的沐浅浅。

“那个……我找南允希。”沐浅浅硬着头皮解释道。

她的心里一直响着南允希那句话,总觉得她要遭殃……

“是沐浅浅吗?”门口的人一听是找南允希,立刻问道。刚才南允希回来的时候说过了,如果等会儿有个叫沐浅浅的女生过来了,可以当她进来。

沐浅浅点了点头,在给门口的人看了学生证之后,她很快就进去了。

特别的不想去找南允希……

她在学生会的大楼里转悠,磨磨蹭蹭才到了南允希所在的楼层。然后,左少钺似乎是专门在门口等着她。

“哟,小浅浅。”他唇边勾起一抹玩世不恭的笑容,看沐浅浅的眼神中充满了戏谑。

被南允希看上了还能和别人混在一起?简直是不把南允希放在眼里。南允希这么骄傲的一个人,他真想看看沐浅浅进去了之后南允希会想什么法子整她。

沐浅浅一脸的黑线。

这个来看她笑话的混蛋!

不帮她出主意就算了,还各种调侃她!

沐浅浅幽怨的看了左少钺一眼之后,当成没看见他,直接从他的身边走过去。

“要我说,我有一个方法可以让南允希消气。”沐浅浅走出去了几步,左少钺的声音在她的幽幽的响起。

她回头看了一眼左少钺。他慵懒的靠在楼梯口,唇边噙着一抹以为意味深长的笑容。

“什么?”

虽然感觉左少钺笑成这样肯定不是什么好方法……可是听一下还是没有坏处的。

“像那天新生入学典礼一样主动,他绝对不会生气。”

沐浅浅:“……”

想想都觉得那天丢死人了……

她竟然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和南允希表白了不说,最重要的是——

南允希还吻了她!!!

她当初怎么这么冲动,竟然就这样冲了上去……

左少钺这家伙是要她在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和南允希表白一次吗?!她脸皮薄,做不到!

左少钺各种不靠谱,她懒得理他,走到了南允希的门前。

手刚刚抬起来,打算敲的时候,就犹豫了……

她心里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才敲响了门。

门自动打开了,她才发现,南允希根本就没有锁门,只是虚掩着的。

南允希没有抬头看她,她小心翼翼的进去之后,轻轻的把门给关上了。

南允希不说话,她也不说话。站在他的办公桌前低着头,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

“老实交代,你和墨落枫怎么认识的。”他抬起头来,目光冷冷的。

“哎?你这么快就查出了他叫什么?”

南允希拿起桌上的笔敲了一下沐浅浅的头,说道:“别给我转移话题。我和墨落枫早就认识了,他可没有他看上去那么安全。你小心点。”

“你也没看上去那么安全嘛……”沐浅浅喃喃了一声,抬头的时候,却发现南允希正眯着眸看着她。

“去,把门锁上。”

沐浅浅迷惑了,可还是乖乖过去锁上了门。“锁门干什么?”

沐浅浅走到他身边,他忽然抱住她,在她耳边低语:“当然是要做一些别的事情。”

____

推荐好友文文《老师!你别太嚣张》暖暖的师生文,我已经被简介萌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