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22什么朋友?男的女的?

“你想吃点什么?”墨落枫的目光一直在别的地方,惹得沐浅浅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

那一块有好几桌人,沐浅浅也不知道他看的是谁。

“你来点吧,我不行的。”她有选择恐惧症的。看着菜单她就不知道应该点什么。

墨落枫无奈,只好拿起菜单点东西。

点完了菜,他也是心不在焉的,目光时不时的往别的地方看,惹得沐浅浅各种好奇。她眨了眨漂亮的眸子,问道:“你在看什么?”

沐浅浅特别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能让他这么心不在焉。

“哦,没事。”他摇了摇头,唇角勾起一抹浅笑,“只是看到一个人很像故友。我看错了。”

沐浅浅狐疑地看着墨落枫,并不相信他只是想要确认那个人是不是他认识的人。不过墨落枫不说,她也没法强求。

“为什么你昨天那么凶?和今天简直不一样哎。”沐浅浅努了努嘴,心里还有点小疙瘩。

天知道她当时多害怕!腿都软了9好墨落枫昨天没有撞上来。

昨天……

说道昨天的事情,墨落枫还是心存歉意的。

“昨天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所以脾气不好。很抱歉。”

想到昨天的事情,墨落枫就觉得心烦。要不是因为那件事情,他也不会忽然就转学过来。真是太冲动了……因为他现在又想回去了……

沐浅浅无法想象,到底是什么样不愉快的事情才能让一个看上去温文尔雅的少年变成炸药桶一样的人。

墨落枫和沐浅浅一边闲聊的时候,东西也上上来了。

沐浅浅小心翼翼地拿起刀叉,切下来了一小块牛排放进自己嘴里。火候刚刚好,很入味。

“好棒。”她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学校旁边还有一家这么棒的店?下次一定要拉着尉迟绾一起过来尝尝才是。

“小心点,都吃到脸上去了。”墨落枫好心的提醒她,话语间,他抽了一张餐纸,替沐浅浅擦了擦唇边的酱汁。

沐浅浅有点僵硬。她不习惯不熟的人碰她,墨落枫这样帮她,她真的很排斥。

墨落枫给她擦的动作很轻柔,像是在呵护一件稀世珍宝一样。连眸中都是满满的温柔。

然后沐浅浅很快就感觉到不远处似乎投过来了一道很不友善的目光。

她回头,却没看到有谁正盯着她看啊……

她不会又这么凑巧成了夹在别人中间无辜的炮灰吧……?

“我去一趟洗手间。”墨落枫忽然起身,说了一声之后,问了服务员洗手间在哪儿之后,就过去了。

沐浅浅有点疑惑。

看着对面没怎么动过的食物,沐浅浅总觉得哪里不对。

真是怪怪的。明明是说请她吃饭,结果却像是有心事一样。

她一个人坐着怪无聊的,目光在餐厅里随意的扫动,却发现门口进来了两个很熟悉的身影……

真是好熟悉啊……

她真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南允希和左少钺也会来?!敢不敢不要这么凑巧!

他们看不到她……

看不到她……

看不到她……

她把她低的低低的,如果不是刻意走近弯下腰,根本就看不清是谁。她都这么安静的吃她的东西了,南允希千万不要往这边走!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她为什么要这么心虚,害怕被南允希看到她和别的男生一起出来吃饭……

沐浅浅再次小心翼翼地抬头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南允希。估摸着他们已经在哪里坐下了,她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你一个人?”

她刚刚放松下来,整个人又僵住了。

目光缓缓的往旁边瞟,发现南允希正倚在两个位置雕花栏板上,微微眯眸。

他倚在栏板上,姿势显得有几分慵懒。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给他添加了几分随性。此刻,南允希褪去他的高冷,反而没来由的多出了几分魅惑。

“啊……?”她连忙组织语言,想到蒙混过关。

“允希哥哥好巧啊,你也在这里啊。”她勉强的笑着,思忖南允希到底是什么时候到她身后去的。

“嗯。”他应了一声,随后说道:“就坐在你后面。”

她机械化的回头一看,透过雕花,她能看到坐在那边的左少钺正用一种看好戏的眼光看着她和南允希。

她对面还摆着一道几乎没动过的食物呢……南允希肯定不会相信她是一个人来的。

“我和朋友一起来的。他去洗手间了。”她含糊的说到,总有种心虚的感觉。

南允希轻轻挑眉,随后漫不经心的问道:“什么朋友?男的女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