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21万一把她丢了怎么办

“天哪!那个人是谁啊?感觉面子好大!”

“肯定是那种惹不起的人物。要不然班主任也不会这么无奈的同意啊。”

“简直帅的不行!为什么沐浅浅又这么好运!”

“……”

班上顿时炸开了锅。都在讨论刚才那个如谪仙般的少年到底是谁。

“沐浅浅,好好介绍。”

沐浅浅简直觉得自己听错了。这话真的是他们的班主任说出来的?!

班上再一次炸开了锅,一个劲的讨论那个少年是谁,就连他们的班主任都不能不按照他的意思来。

听着班上闹哄哄的,班主任不太高兴,冷冷的在班上扫了一眼,所有人立刻就低下头乖乖听课。

**********

于是沐浅浅就这样被拉出来当起了导游。

可是……她明明连面前这个人是谁都不知道啊喂!

万一他把她卖了怎么办?!

“那个……你叫什么啊?”沐浅浅硬着头皮问道。她不擅长和陌生人交际。说话的时候,双手缠在一起,有点紧张。

“嗯?”少年疑惑的看向了沐浅浅,没听清楚她刚才讲了什么。

她不想再说一遍了!天知道她刚刚说出那些话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

沐浅浅不说话,还低着头,他以为是她害羞了,浅浅一笑,说道:“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墨落枫。”

哎哎哎?他今天竟然这么温柔?和昨天差点撞死她语气还不好的人简直判若两人!

一定是她打开的方式不对……

“嗯……我叫沐浅浅。”她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墨落枫跟在沐浅浅的身后,在诺大的校园里漫步。沐浅浅偶尔会和他介绍一下哪儿是哪儿。

“那里是钟塔。外加一个图书馆。没有拿到学生会的允许通行是不能进去的。而且那里是别人的私人领域。”沐浅浅指着不远处高大的钟塔,说道。

“为什么不能进?图书馆不应该可以随意出入?而且……你怎么知道那是别人的私人领域?”墨落枫问道,他的目光落在了沐浅浅的身上,眸中闪过一丝狡黠。

沐浅浅犹豫了一下,随后说道:“叶澜清的私人领域,没有为什么。”

叶澜清怎么也算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了,告诉他也没什么。

墨落枫点了点头,目光却在钟塔上停留,显然是很感兴趣。

“那边是那幢楼是学生会的。不是学生会的人不能进去哦。”

“那边是礼堂。一般有重要的事情宣布学生都需要去礼堂的。”

“那边是游泳馆,夏季每个星期都有两节游泳课。其实不下水也没什么啦。”

“……”

沐浅浅很用心的给他介绍,说话也没有一开始那么紧张了。反而很轻松,像是在和一个老朋友一起聊天一样。

“啊对了,你知道从明天开始全体学生都要住校吗?要组队快点找人哦。要不然就是学校分配了。”

墨落枫微微眯眸,没想到沐浅浅会这么贴心的提醒他。

住校反而合了他的意。他转学过来,本来就是为了躲开一个人的……

把学校介绍了一遍,也差不多快要中午了。

“作为回报,我请你吃饭吧。”墨落枫浅笑,提出了邀请。

沐浅浅看了看时间,发现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中午。“不用了,我约了朋友一起。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好意。”

这个时候,尉迟绾大概在学生会吧?要快点去找她。这里离学生会有点远。

沐浅浅拒绝了,墨落枫也不强求她。看着她奔跑的身影,他默默的跟了上去。

学生会门口。沐浅浅等了半天都不见尉迟绾出来。

手机忽然响了一声,她不经意的打开来,是尉迟绾的短信——

“我中午有事,你一个人去吧。”

唔……又是这样。尉迟绾总是好忙啊。连和她一起去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你朋友有事吧?所以,还是我请你去吃东西吧。”见沐浅浅一下就耷拉下了小脸,墨落枫走上前说道。

“我知道这附近有家店很棒,我带你去吧。”

尉迟绾有事的话南允希大概也有事吧。叶澜清好像也还在医院,蓝语嫣也不知道愿不愿意理她……她还是和他去吧。

西餐厅。

演奏者坐在钢琴前,十指跳跃,按下一个个音键。一个个音符跳出,谱成一首悠扬的曲子。

墨落枫和沐浅浅刚刚找到一个位置坐下,目光不经意的扫了扫,在看到一个身影之后,愣住了。

千万不要看见他……

“您好,请问两位要点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