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20记得要按时归还

沐浅浅松了一口气。她差点以为她要和别人住在一起呢。

“别想了。住校也没什么不好。”尉迟绾是无所谓。住校多有意思啊,特别是还能考到南允希,沐浅浅还有叶澜清天天打情骂俏。

每天看戏都不亦乐乎,比她待在家里有意思多了。

“有吗?我怎么不觉得?”

每天要面对南允希和叶澜清,她觉得她的生活一定会糟糕透了!

“沐浅浅!上课不要说话!出去罚站!”

班主任最近的脾气特别的火爆。沐浅浅可是她的得意门生。沐浅浅她都舍得罚,其他人更不用说了。

沐浅浅幽怨的看了一眼尉迟绾,不情不愿的走出去。

班主任竟然拿她开刀!感觉最近的运气都差的要死!!!

站在门口,她无聊的都快要冒泡泡了。索性站在窗户前,看着金色的阳光透过透明的玻璃,均匀的撒在地上。

不听课真的好无聊……

“嗒嗒嗒——”安静的走廊上忽然响起脚步声,沐浅浅一愣,站在窗户前有点僵硬。

这个时候竟然有人经过?!

哦不……她会害羞的……!

沐浅浅站回原来的位置,整个人蹲在地上,把头给埋了起来。一点都不想被别人看到。

不要看她……

不要看她……

不要看她……

心中默默祈祷走过去的人干赶紧把她给无视了吧,脚步声却停下来了。人就站在她的旁边,她透过缝隙就能看到一双擦的铮亮铮亮的皮鞋。

站着的人对她很有兴趣。一直盯着她。

甚至弯下腰玩起了她的头发。

竟然这么恶趣味……

这么无聊的人只有南允希,沐左奕还有叶澜清了!

她抬起头,幽怨的看向了玩儿她头发的人。

哎?竟然不是叶澜清也不是南允希?而且面前的这个男生好眼熟啊……

沐浅浅蹙了蹙眉,努力思索她在哪儿看到过这个人。

等等……这不就是差点撞死她的那个车主吗?!竟然是他们学校的学生?!

“你你你……你怎么随便乱动别人。”沐浅浅站了起来,往后退了两步,警惕的看着面前的男生。

昨天沐浅浅因为急着救人,也没留意他具体长什么样。今天细细一看,没想到也是一个难得一见的极品美男。

他整个人像太阳一样,暖暖的,唇边噙着一丝浅浅的微笑。似乎这世上最坚硬的冰雪都能被他的笑容融化。

他眉宇间却透着淡淡的贵气,去谪仙一样,不落凡尘,好看的让人都嫉妒。

“不认识?我记得昨天你给接了我的手机。”少年浅笑,很好心的提醒她。

“你不会就忘了吧?你昨天可是差点就死在我车下了。”

这种事情她怎么可能会忘记嘛!当时真是吓死她了!

“我明明都藏起来了,你怎么会知道是我?”

最重要的是他们根本就不熟!这个人怎么就肆意的玩起她的头发来了!

“直觉。”

沐浅浅:“……”

她竟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反驳面前这个谪仙般的少年……

“被老师丢门口来罚站了?怎么,你做错了什么事情?”看她的样子,应该是一个乖乖女才是。怎么会被罚站?

沐浅浅不说话,低着头双手缠在一起。

她才不要告诉他呢。被嘲笑了怎么办?这么丢脸的事情还是让她烂在肚子里比较好。

见沐浅浅不说话,他想沐浅浅大概是害羞了。也不为难她。目光不经意瞟向窗外,随后说道:“我刚刚转学过来,对这里也不熟。你带我在学校里参观一下吧。”

“不行。”沐浅浅听了,下意识的拒绝。

要是被班主任知道了她竟然在罚站的时候带着别人在校园里悠哉悠哉的乱逛,就不是罚站这么简单了!

说不定就整出什么奇奇怪怪的惩罚来惩罚她……

“我和任课老师说一声好了。”少年猜沐浅浅大概是因为这个才拒绝的,说着,推开了班门。

“别——”

她的话还没说完,少年已经推开了班上的门。全班几十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了门口。

竟然是一个美男!他们还以为是沐浅浅推开了门呢!

“老师,门口的学生上午我借用了。你不介意吧?”

讲台上的老师一愣,在看到是谁之后,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沐浅浅这个惹祸的小丫头……

“行,记得按时归还。”

沐浅浅一愣,没想到班主任竟然会同意!!!

什么叫按时归还啊喂!她难道是物品吗?!

尉迟绾看着门口的少年一眼,眼神变得不一样了。

看来沐浅浅又招来了一朵桃花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