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18他是这么好收买的吗?

“叶澜清,你是惹到了谁吗?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你?”沐浅浅紧张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叶澜清,问道。

下午的时候真是吓死她了,站在马路上,却没有一个人。她怕她救助无路,只能看着叶澜清中毒身亡。

“不知道。”

南允希丢给叶澜清一个嫌弃的眼神,抱紧了沐浅浅。

“也只有傻子才会给你下慢性的毒。你一个人的仇,你死了不要急,差点就牵扯到了沐沐。”

沐浅浅拽了一下南允希的衣角,不满的看了他一眼。南允希这样真的好幼稚……

就像是两个争糖吃的小朋友……!

“好了,看也看过了,我送你回家。”挑衅成功之后,南允希没有兴趣继续待下去了。

“那你好好休息哦。早点出院。”

“他死不了,过两天就满血复活了。”南允希睨叶澜清一眼,不自主的讽刺道。

沐浅浅:“……”

南允希来之前是不是吃了炸药了?今天他的高冷男神形象举!

**********

车子一直行驶到沐浅浅家门口,然后沐浅浅却没有想要下去的意思。她侧头看着南允希,欲言又止。

“你想问什么?”

沐浅浅思索了片刻,问道:“你和叶澜清之间到底有什么过节?”

“没有过节。”他说的风轻云淡,脸上也没什么波澜。看上去,好像他和叶澜清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一样。可是沐浅浅知道,他们俩之间一定有什么。

“允希哥哥……”她伸手抓住南允希的衣角,扯了扯,还冲他眨眼睛。

南允希轻轻挑眉,看向一旁朝他卖萌的小萝莉,不为所动。

他是这么好收买的吗?沐浅浅不付出一点点就想从他这里得到消息?做梦!

“允希,允希,你告诉我好不好?”她抓住南允希的手,不断的椅。就差扑上去亲一口了。

“你怎么知道我和叶澜清有过节的?”

怎么知道的?

这还需要问吗!傻子都看的出来他们俩看对方都眼神中都带着淡淡的敌意好吗N况叶澜清和南允希每次都把她夹在中间!

“很多啊。比如刚遇到的时候你两个就因为我各种敌视,上次在餐厅你俩和争宠似的献殷勤,还有那次……”

沐浅浅扳着手指一一细数。说的特别流利一点都不带停顿。

“唔……”她低头数着的时候,南允希忽然靠了过来,一低头,就吻住了她。

薄唇在她粉嫩的唇瓣上辗转,一点点索取她的芳馨。她身上有种很清新的香气,很好闻。

吻到后来,沐浅浅正个人都软了,趴在副驾驶座上喘气。

“南允希你这个混蛋!”小手朝南允希拍去,力道却很小。她脸颊酡红,害羞的样子更是惹人怜爱。

南允希反而像一个没事人一样,一只手在她的肩上,把玩着她的青丝。

她没把头发扎起来。一头青丝如瀑般散在她的背上,肩上。

“还不都怪你,到处招惹桃花。要不然叶澜清为什么会敌视我。”他的唇角噙着一丝笑意。他笑起来真的很干净,很好看。

南允希这是在顾左右而言他!

根本就不是因为她的关系!

她哪里有这么大的魅力嘛!南允希也说喜欢她,叶澜清那个妖孽也会喜欢她?

想想她就不禁哆嗦,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我哪里有招惹桃花嘛……我那么安分守己!”沐浅浅不甘心的反驳道。

“而且我好几次都感觉,他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再看另一个人。包括今天下午,他忽然抱住我就说爱我,然后就吻我。之后醒来发现是我又奇怪,他怎么可能是……唔……”

她还没抱怨完,双唇又被堵住了。

南允希想是疯了似的夺取,好几次都弄的她生疼。

简直太残暴了!她这么弱小,南允希竟然这样对她!

很快,她又软得像一滩水一样。她倒在南允希的怀里,大口大口的喘气。

她现在连骂南允希的力气都没有了。“你……你……”

“乖。”南允希轻轻摸了摸她的头。“以后再敢在我面前说哪个男人碰了你,你就别怪我不客气。”他抱着她,缓缓收紧。“乖乖记着你是我的人。”

沐浅浅一头的黑线。

南允希这是要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

“你走开啦。”她害羞的推开他,解开安全带要下车。

“我先走了,你也早点回去吧。晚安。”她刚要打开车门,整个人却被拉了回来。

在她疑惑的目光下,南允希轻轻的吻了吻她的眉心。

“晚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