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16温馨的小时光

“没看出来,沐沐你这么热情……”他揶揄的说道,沐浅浅整个人都不好了……

她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乖。”看到她一副害羞的样子,他就特别的想笑。

怎么就这么可爱呢,可爱的让人好像金屋藏娇……

“沐沐……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南允希搂着她一起看电影,声音低沉,像是魔音一样,让人着迷。

沐浅浅不说话。她庆幸现在没有灯光,南允希看不清。要不然一定可以看见她的脸红的不像话!

见她一直不说话,南允希大概也是明白。笑了笑,知道这事急不得。

他可以慢慢攻克沐浅浅的心,让她慢慢的喜欢上他,越来越依赖他。

叶澜清嘛……他肯定争不过他的!

出了电影院,沐浅浅都快要哭了。那个片子太凄美,她又是那种泪点很低的人。

“允希,我们去附近走走好不好?”她的声音有些哽咽了。

南允希答应了。他自然的牵过她的手。握着她的手,他感觉自己的心里有一种奇妙的情愫在疯狂的生长。

南允希带沐浅浅去了京城的一条小吃街。

对于沐浅浅这种吃货,在这条街上逛简直是棒的不能再棒的一件事了。

小吃街的人很多,南允希也怕沐浅浅会走丢,紧紧的拉着她。

“等等等等,我要吃那个。”沐浅浅拉着南允希走到了摊子前面,问道:“奶奶,给我一份糖炒栗子。”

“好嘞。”卖糖炒栗子的是一个很和蔼的老婆婆,她看着沐浅浅,还有南允希,猜这两个人多半是情侣。“小姑娘,你和你男朋友很配。”

结果,弄得沐浅浅特别窘迫。

她给沐浅浅装了一点刚炒好的糖炒栗子,笑眯眯的递给她。沐浅浅接过之后,就回头无辜的看着南允希。

她没带钱嘛。既然南允希带她来这里,她要吃东西他当然要付钱。

沐浅浅小心翼翼地把栗子的壳去了,金灿灿的栗子塞进嘴里,味道很棒。

“允希哥哥,你要不要吃?”

南允希摇了摇头。这还是留个沐浅浅自己吃吧。免得等会儿沐浅浅吃不够又后悔了。

他真的不吃吗?沐浅浅眨了眨漂亮的眸子,重新剥了一个。

“张嘴。”说着,沐浅浅把剥好的栗子塞进了南允希的嘴里。“你一定要尝尝哦,味道真的特别赞!”

她的脸上绽开了美丽的笑颜,那样子,落在南允希的眼里,显得她更加的俏皮可爱。

“阿姨,麻烦给我两个红豆饼。”沐浅浅拉着南允希到了另一个摊点,巧笑嫣然。

她听尉迟绾说来这条街就一定要尝尝这里的红豆饼,特别的好吃。

热腾腾的红豆饼,沐浅浅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红豆香浓的味道在口中散开,真的好棒。

“允希。”她把另一个递给了南允希,南允希却没有接过去,说道:“你留着自己吃就好了。”

怎么能就她一个人吃嘛!就她一个人感觉怪怪的!不行!

想着,她踮起脚尖,把红豆饼放在他的嘴边。“你尝尝嘛。就我一个人吃好没意思啊。真是大少爷,还要我喂。”

**********

小吃街逛完了,南允希带着沐浅浅来到了某处坐下。

沐浅浅手上拎着一个小袋子,里面算是吃的。

沐浅浅和南允希并肩而坐,看着京城的夜景,灯红酒绿,就像是一座不夜城一样。

“沐沐……”

南允希搂着她,闻着她发间淡淡的清香。总觉得,他要是能这样和沐浅浅一起共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南允希。”沐浅浅今天晚上格外的兴奋,她忽然认真的看着南允希,说道:“南允希,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原谅她今天这么兴奋。要是是平常,这种事情她肯本就不会问。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发现沐浅浅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他的心,能够轻易的让他去关注她,去默默的保护她。

他们一起这么多年,他怎么可能分得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我很爱很爱你,你要不要考虑嫁给我?”他抱着她,在她的耳边喃喃。

沐浅浅的被他这么一说,脸上迅速的浮起了一抹绯红。

南允希抱着她,让她坐在他的腿上,下巴抵在她的肩上,惬意的看着风景。

“喂……你干嘛……”为什么南允希要像叶澜清抱她的那样抱着她?!

“叶澜清的待遇,我也要享受。听话,不准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