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15你瞎想什么呢

沐浅浅睁大眸子看着坐在她对面的南允希,可南允希却像是不知道她看着他一样,漫不经心的翻着菜单。

喂……他这么悠闲淡然真的好吗……!

他们明明就不是情侣,南允希竟然……竟然……

“沐沐,你要吃什么?”

南允希虽然是在问沐浅浅,可是已经开始点套餐了。沐浅浅还没说话,他已经点好了。

不是问她吗?!怎么她还没点南允希就已经搞定了?!

“南允希!你……”

她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总觉得这样子好幼稚!需要这么坑蒙拐骗带着她来这家餐厅吃晚餐吗?!

“你欠我的。”南允希说的理所当然,沐浅浅听的一头雾水。

她怎么又欠他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她又欠了南允希?!

“你知道这家餐厅是情侣餐厅吗?”

“不知道啊。”南允希回答的漫不经心,难得他唇边带着点点笑意,看的沐浅浅都觉得不可思议。

南允希这个万年死鱼……啊不,扑克脸竟然会露出这种温文尔雅的笑容?!

他是面部抽筋调不回原来的状态了吗?

而且他真的会不知道这家餐厅是情侣餐厅吗?!听尉迟绾说,这里的位子都是要提前订的,订的人不可能会不知道这是家情侣餐厅!

“情侣餐厅怎么了。我不能追你?”

“啊?”沐浅浅木讷的看着南允希,愣了一下,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窘迫的低下了头。

她精致的小脸上浮起了一抹淡淡的粉红,给她平添了几分可爱。

南允希干什么吗……

大庭广众之下就这样揶揄她!

沐浅浅你要淡定,不就是情侣餐厅吗,你就当做普通的餐厅就好了,没事的没事的。

**********

吃完了饭,南允希显然是没有要送沐浅浅回家的意思。他拉着沐浅浅来了电影院。

沐浅浅是不愿意来的。现在的国产片也没什么好看的,她还不如待在家里打发时间。

结果到了电影院——

“南允希,南允希,你陪我看那部好不好?”她兴奋的指着显示器上那部刚刚上映的爱情片,双眼都闪着光。

南允希怎么会不同意,她愿意看,他当然愿意陪。

“唔……我要吃爆米花,你在这里等下我。”沐浅浅和南允希说了一声,就往出售爆米花的地方走去。

还没走出两步,就又回来了。

“我没带钱。”她小心翼翼地看着南允希,把小手伸到他的面前。漂亮的眸中闪过一丝狡黠。

南允希轻轻挑眉,淡淡的说道:“自己想办法。”

自己想?她没钱能有什么办法?怎么才能让南允希心甘情愿帮她买嘛……

心里忽然闪过一个办法,可是又忽然觉得好害羞。她捂着脸,只露出两个眼睛看着南允希。想了想,还是背过去,摇了摇头。

不行不行,她要做一个有节操的孩子。

“电影快开始了,走吧。”

不行!她的爆米花还没买!看电影不吃爆米花怎么行!

她走到南允希的面前,踮起脚尖,抱住了南允希的脖颈,快速的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随后,立刻放开他,害羞的转过头去。

真是好害羞好害羞……

南允希一愣,没想到沐浅浅能这样,唇角不由得上扬,搂着她的肩,带着她去买爆米花。

电影院内,沐浅浅专心致志的看着电影,南允希嘛……有事没事就看看沐浅浅。

电影演到重要部分,男女主吻别。沐浅浅忽然注意到,她前面的那对小情侣也吻了起来……

喂喂喂……能不能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啊……而且这么激烈是怎么回事啊……

沐浅浅满头黑线。

看这场电影的人不多,但是似乎电影院里不少的情侣都……

她心虚的看了一眼南允希,发现南允希正看着她。

她连忙收回了目光,看向屏幕。南允希休想!她……她才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

“沐沐……”南允希一手搂着沐浅浅的肩,往她身边凑。

“不要不要,我们又不是情侣。大庭广众之下影响多不好。”她捂着脸,说什么都不肯。

“瞎想什么呢。”南允希失笑,捏了捏她的脸颊,唇边留下一抹浅浅的笑意。

“啊……”她一愣,马上反应过来,立刻反驳道:“我没有!”

沐浅浅捂着脸,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永远都不要出来!

真是太丢脸了!她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没看出来,沐沐你这么热情……”他揶揄的说道,沐浅浅整个人都不好了……

她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