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14情侣餐厅

沐左奕故意一脸正色的说道:“我觉得我还是来的有点早。打扰了你们单独相处的时光。”

什么鬼?!什么单独相处的时光!沐左奕竟然还有心情开她的开玩笑!

沐浅浅努着嘴,看沐左奕的眼神中透着几分幽怨。

好讨厌好讨厌,这是她哥哥吗?!

有哥哥这么揶揄妹妹的吗?!

“乖,你和允希好好谈谈,我送叶澜清去医院。”

这个时候就是早给他妹妹还有南允希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嘛。他可是能做的都做了,南允希会把沐浅浅怎么样,他可不管!

沐浅浅想喊住沐左奕,可他却一下就跑了,只剩下她和南允希两个人。

她站在凉亭的台阶上,静静的看着南允希,有一丝紧张。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呢……

两个人就僵着,最后,还是南允希走上前去,站在她面前。

“你有没有事?”

在沐左奕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最担心的还是沐浅浅。他听到了叶澜清中了毒,更担心沐浅浅了。

他真的怕她会出事。

刚才看到沐浅浅没事,他真的是松了一口气。但是——

叶澜清抱着沐浅浅让他很不爽!!!

“我没事……”

沐浅浅的话音刚刚落下,她整个人就被扯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是南允希。

还能看到他真好。她还以为南允希会因为蓝语嫣的事情冷落她一段时间呢。

“为什么你和他会来这里?”

“他把我拉出来,结果就带我来了这里。”她老老实实的回答了南允希。一点都不隐瞒。

“为什么他会抱着你。”

沐浅浅:“……”

果然最后还是会回到这个问题上来!她就知道南允希肯定会问她的!

她要怎么回答才好?怎么回答才能不让他生气?

“啊……他说他趴在桌上难受,趴在我肩上更舒服……”

她还是老老实实招供吧。叶澜清这里理由实在是……她都觉得好傲娇……

“他除了抱了你还有没有对你做别的事情?”南允希放开她,双手抓着她的肩膀,很严肃的看着她。

啊哈?

叶澜清还强吻了她……

这个……这个好像不能告诉南允希……

“没……没干什么啊……就是……就是抱着我不肯放……”她目光瞟向别的地方,说话都有些结巴。

她的双手不自觉得绞在一起,好害怕会被南允希给识破呀……!

他这个样子,南允希再熟悉不过了。她只有撒谎的时候才会这样慌张。

“他是不是吻了你?”南允希微微眯眸。他已经可以断定,叶澜清肯定对沐浅浅做了什么事情!

要不要说实话?沐浅浅眨了眨漂亮的眸子,无辜的看着南允希。

沐浅浅这样就是默认了!

叶澜清……很好!

“你欠我一个吻,记着。”南允希说着,再次把她抱进了怀里。

哎?沐浅浅觉得自己不能弄清楚南允希的话。为什么她忽然就欠南允希一个吻了?她明明什么都没有干啊……这不公平啊喂!

“好了嘛,允希哥哥我们回去好不好?”她可怜兮兮地看着南允希,漂亮的眸中闪着一丝期望。

这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她总觉得自己不太安全!

“不好。”南允希直接把她抱了起来。标准的公主抱的姿势。沐浅浅一愣,感觉抱住南允希的脖颈,防止自己掉下去。

“干……干嘛……”

沐浅浅的声音有点颤抖。

“你说呢?”南允希轻轻挑眉,抱着她朝外面大步走去。

她怎么会知道南允希想干嘛……比如他可以送她回家啊,把她吃掉啊……

沐浅浅你脑子里在想什么!什么把她吃掉!

南允希抱着她走出了花园,把她塞进了副驾驶座之后,自己也上了车。

“我们去哪里?”沐浅浅乖乖的系好了安全带,好奇的看着南允希。

“五点了。回市里就要六点多了。当然是带你去吃饭。”南允希很嫌弃的看了沐浅浅一眼。小丫头就是这么笨!要不然就不会轻易被叶澜清给骗了!

**********

南允希带她到的地方,她好像听谁说过的……

“欢迎光临,两位有订位子吗?”门口的迎宾小姐满脸笑容,给他们引路。

南允希报了数字,服务员带着两个人去了大厅里某张桌子。“两位要点什么吗?”服务员将菜单给了两个人,沐浅浅一翻开来,就有种自己被骗了的感觉……

全是情侣菜系……

怪不得她在大厅里面看到的都是一男一女一起用餐!

她想起来了,尉迟绾和她说过这里的。京城里最火爆的一家情侣餐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