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13可是我想再表白一次

叶澜清的霸道,是她始料未及的。

他怎么可能会忽然和她表白呢?!上次不过是玩玩而已,这次他抽的什么风?!南允希不在身边啊!

他的吻慢慢变得轻柔,把她当成手中易碎的珍品一样呵护。沐浅浅趁机推开了他,跑到凉亭的一角,有些害怕的看着他。

他有些虚弱,整个人趴在桌子上,微微睁眼,却看见沐浅浅害怕的看着他。“沐浅浅?”

她回来了?他刚才明明看见了……

沐浅浅木讷的点了点头,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那个……你有没有事?”

她双手绞在一起,纠结的看着叶澜清。她不敢过去,又担心他会有事。

叶澜清没说话,她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她只能傻傻的现在那里,小心翼翼地看着叶澜清。

“沐沐,过来。”良久,叶澜清才开口,他的声音显得很沉,仿佛有魔力一样,听的人心里痒痒的。

沐浅浅有点不情愿。可是叶澜清都开口了,她也不好不过去。于是,她缓缓地挪到了叶澜清的身边,在他旁边的石椅上坐了下来。

“你等下哦,哥哥马上就过来了。”

叶澜清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不多说。

忽然,他一把拉过了沐浅浅,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下巴抵在她的肩上,双手环住她,随后缓缓地阖眸。

沐浅浅感觉她的脸现在一定和煮熟的虾子一样红!!!

她能清楚的听到叶澜清浅浅的呼吸声,整个人都乱了。

“你……你干嘛……”

叶澜清现在算是布,她不敢乱动,生怕碰到他之类的。

“我好累,让我靠一下。”

“你可以趴在石桌上。”

“石桌上冰凉凉的,还是抱着你更舒服。”

沐浅浅:“……”

这真的不是在逗她吗?!抱着她为什么会更舒服?!

好吧,叶澜清现在是布,他也没对她做什么,她就忍着吧。只要……只要等到沐左奕来了就可以了……

不对!沐左奕要是看到叶澜清这样抱着她,指不定又要想歪了!不行不行,她得想一个办法才好!

“刚才,对不起。”沐浅浅被叶澜清抱着,整个人都僵着的。忽然叶澜清在她耳边低语,她一下没反应过来,大脑缓冲了好一会儿。

“没……没关系……我……你……”

她语无伦次,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是现在的气氛真的好尴尬!!!

叶澜清浅笑,缓缓说道:“没关系?要不再来一次?”

沐浅浅又不说话,他实在是太无聊了,才想这样逗逗她。这小丫头,刚才一副受到了惊吓的样子,现在大概心里紧张了。

“不,不用了!”她几乎是下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整个人都害羞的不成样。

“可是我真的好想再表白一次。”反正沐浅浅也看不到他现在表情,也不知道他怎么想。

沐浅浅纠结的要死。

她现在又不能乱动,叶澜清还提这么过分的要求!

“我……我……”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能说些什么,漂亮的眉头都蹙在了一起。

他想,沐浅浅现在的样子一定非常可爱,想着他唇角就不由得轻轻上扬。“乖,我逗你的。”

逗……逗她的?!

叶澜清真是太坏太腹黑了!他一定是故意想看她纠结的样子才这样和她说的!

拖出去,拍死!

沐左奕怎么还不过来还不过来?他再不来她就要被叶澜清给逗的窘迫死了!

**********

被叶澜清抱着,她都有点困了。上下眼皮在打架。好想睡一下……

为什么沐左奕还不过来?她现在都不知道时间,看这天色也不知道是几点钟。

她真的快要睡着的时候,却听到了急匆匆的脚步声,心里想着一定是沐左奕来了,她有点小兴奋,可是看到来的人,她就兴奋不起来了。

不止是沐左奕来了啊……连南允希都来了啊……身后还有几个人都用一种不一样的眼神看着她啊……

什么鬼!!!

她不就是被叶澜清抱着吗?!他们都是什么反应?!

还是沐左奕反应过来,让人把叶澜清扶走,他才回过来看着自家妹妹。

他就说把叶澜清招到他家来就是给沐浅浅开后宫的!这才多久,沐浅浅就把叶澜清给攻克下来了?

刚才的画面太美好了!他不应该叫南允希一起来的!这样他还可以把刚才那一幕拍下来留念,等着以后调侃沐浅浅用!

叶澜清配他妹妹……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哈?

“你怎么才来啊!我都等你半天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