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12你知不知道我多爱你?

她捂着手指的时候,却忽然听到一阵责怪声:“你是不想要你的手了吗?!刚才要不是我发现的早,你的手指早就没了9有刚才拦车!你知不知道多危险!”

哎?

沐浅浅一抬头,责备她的是一张很陌生的脸。是面前这辆车的主人吗?

“对不起,我心情不好,所以刚才请你见谅。”男子也觉得有点对不起沐浅浅。他不敢直接看着沐浅浅,只能把目光飘向别的地方。

沐浅浅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没事没事,刚才是我自己不要命。”

“你有没有事?要不要去医院看一看。你的手指很漂亮,要是伤着了就可惜了。”

沐浅浅摇了摇头,只是她看向男子的眼神小心翼翼的。“那个……我能借用一下你的电话吗?我朋友出事了,可是我的手机坏了。”

“我送他去医院吧。”

“不用了不用了。你只要把手机借我用一下就好了。”沐浅浅听了连忙挥了挥手。

那可不行。她可不知道过来的路,还是让沐左奕过来比较好。

男子见她坚持,就没有多说什么,把手机给了她,让她自己去打电话。

电话通了,她听到的却不是沐左奕的声音。

“你好,沐总现在在开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你有什么事情找他的话可以等会儿再来电。”

这个声音她认识,是沐左奕两个秘书之一的宋希。

“是我,宋希姐姐,你能把电话给我哥哥吗?我现在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我哥哥说。”

宋希一愣,没想到打过来的会是沐浅浅。她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会议室,有点犹豫。

沐左奕现在在谈的事情很重要,她不敢轻易去打扰。只是沐左奕疼沐浅浅是整个京城都知道的事情,她也无法权衡。否则,到时候怪罪的可是她。

犹豫了几秒,宋希还是决定把电话给沐左奕。

“好的,您请稍等。”

说着,宋希就踩着高跟鞋往会议室走去。她轻轻的推开了会议室的门,把手机给了沐左奕。

“是大小姐的。”

沐浅浅?她怎么会忽然给他打电话?

他接听了,就听到对方兴奋的声音:“哥哥,你能快点来救我吗?我被困在一个地方回不来了。”

沐左奕也比较淡定,轻声问道:“你在哪里?”

哪里?

这里没有路牌,也没有什么标志性的建筑物,她怎么会只要这里是哪里……!

“叶澜清郊区的家你知道吗?我在那里。叶澜清中毒了,你……”

“好好给我待着等着我过来!”

沐左奕的声音忽然就激动了。她还没反应过来,沐左奕就已经把电话挂断了。

有没有搞错?!她家暴君就不能听她把话说完来吗?!

把手机还给了男子,沐浅浅很礼貌的和他道谢之后,就打算走。

“真的不需要我帮忙?”

沐浅浅摇了摇头,婉言谢绝了。反正以后也不会有交际,现在就不用多麻烦别人了。

*********

她沿着路朝上走,走走停停,再一次抱怨叶澜清家位置的作死。

一路上,她走走停停,也不着急。反正沐左奕也要过来。

她都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才到了叶澜清家门口,从出来时那个缺口转进去,却发现叶澜清不见了!

他去哪儿了?!不是说好了待在这里等她的吗?!

她往里面走,直到迷宫花园的门口,她才看到了叶澜清在凉亭里。只是他看上去比她走之前要憔悴了很多。

“叶澜清?”她走到他的旁边,担心的看着他。“叶澜清你怎么了?有没有事?”

叶澜清不说话,连眼睛都没有睁开。

“叶澜清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好不好?”她真怕叶澜清是毒性发作了之类的。她是不是找人晚了?好后悔一开始那辆车她没能拦下来,真的好后悔……

“叶澜清,叶澜清……”

她不断叫着他的名字,澄澈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叶澜清忽然抱住了她。她被狠狠的搂进他的怀里,简直吓了沐浅浅一跳。

他他他……他忽然怎么了……

“叶澜清,你先……”她想要叶澜清放开她,耳边忽然响起他定。低沉的声音——“别动。让我抱抱你。”

沐浅浅没敢动,任由叶澜清。

“你知不知道我多爱你?留在我身边好不好?”话语间,他把她抱的更紧,亲吻上她的唇瓣,仿佛在发泄这么久以来,一直积压在他心中的思念。

“唔……”

叶澜清忽然怎么了?!难道他中毒中的脑子不正常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