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11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还好都是下坡路,她不用跑得太累。只不过一路上她都没有看到一个人。

她怎么运气就这么差啊?竟然一个人都遇不到?

阳光很闪耀。今天比平常都要更热,她抹了抹额头上细密的汗珠,扶着一颗树休息。

“呼——”她大口大口得喘气,左右张望,希望能快点找到一个人。

她都不知道自己跑到了什么地方,还有多久才能下山。

为什么叶澜清家会在这么偏的市郊!找人求救简直就是作死!!!

她其实很想多休息一下的。可是叶澜清还在等着她呢。他中了毒,不早点救他会死掉的。

一路上歇歇停停,沐浅浅被自己的身体素质给打败了。

果然她就是一个渣渣!跑一下就累了!真后悔沐左奕拉着她运动的时候她总是逃掉。

来的时候明明没觉得上来花了很多时间啊……

**********

好不容易下来了,沐浅浅站在马路上,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办。路上好冷清啊……

她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左右张望。

这个时候连一个行人都没有真的好吗?!她就是想借别人的手机打个电话而已,怎么就这么困难!

沿着马路边缘漫无目的的走着,她抱着一点点期望可以碰到一个人。

好不容易,沐浅浅才看到有一辆轿车朝她迎面开过来。她就像是看到了希望一样,在路边招手。

“呼——”

车子从她面前冲过去,里面的人根本就没有要理她的意思。

沐浅浅:“……”

不带这样无视她的!怎么能一点反应都没有就跑了!

她挫败的蹲在地上画圈圈,思忖着要是等会儿再来一辆车她肯定直接跑上去拦下来!

十分钟……

二十分钟……

三十分钟……

沐浅浅感觉自己快要哭了。

这么久了竟然还没有一辆车或者一个行人过来!要是叶澜清坚持不住了怎么办!叶澜清要是因为她找不到人死了她会很内疚的!

天上的太阳发着耀眼的光芒,沐浅浅抹了抹额上细密的汗珠,感觉自己简直要被折磨死了。

路上安安静静的,根本就听不到一点声音。沐浅浅呆呆的看着某个地方,直到听到了有声音——

她兴奋的左右看了看,从左边驶来了一辆纯白的小车。

她眼尖,光是看车型就分辨出来了这是一辆豪车!

开得起这样的车的人一看就是个土豪!她一定要拦下来!

大约离她还有一百米的时候,沐浅浅立刻冲了过去,挡在了车子的前面。

白色的轿车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直接朝她冲了过来。她心惊胆颤,都忘了要躲开。

怎么办……车子离她越来越近了……

她是不是要死了?她都可能想象到她被撞飞出去的场面,是怎样的鲜血淋漓。

轮胎和地面摩擦的声音,她以为她整个人都会被撞飞出去,结果车子在她面前大约一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沐浅浅面色苍白如纸,腿已经发软了。她还在惊吓中没有醒过来。

车主人也没有要下来查看她是不是有事,就这样一直和她耗着。

直到沐浅浅慢慢回过神来,才发现她现在安然无恙。

刚才真是吓死她了。她下次一定一定不会这么莽撞的跑出来了!所以说人不作死就不会死!

“叩叩叩——”

沐浅浅挪到了车门前,敲了敲车窗。

过了两秒,车窗被打开了一道不大不小的缝隙。

“滚。”

沐浅浅看不清里面的人长什么样,但是听这语气,就知道这人要么就是脾气太火爆,要不然就是刚刚受到了什么不好的打击。

就算车主人的脾气不好,沐浅浅还是硬着头皮说道:“拦下你的车实在是很抱歉,但是我实在是没有办法。能借你的手机给我打一个电话吗?”

“不行!”

说着,车主人也随便关了车窗。

沐浅浅眼疾手快,双手按在了车窗玻璃上,以至于——被压到了……

“啊——”

手指上传来一阵急促的痛意,同时,车窗门被打下。沐浅浅赶紧把手给收回来,往后退了几步。

这人脾气真是太差了!早知道她就不把手搭上去了9好只是有点痛,要不然她的手指都要废了!

她捂着手指的时候,却忽然听到一阵责怪声:“你是不想要你的手了吗?!刚才要不是我发现的早,你的手指早就没了9有刚才拦车!你知不知道多危险!”

哎?

沐浅浅一抬头,责备她的是一张很陌生的脸。是面前这辆车的主人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