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110他就喜欢这个女孩儿?

面前这个人渣到底是想把她怎么样?!

“你别动我!否则你会后悔的!”沐浅浅没辙了,只能这样说了。

男子被她的话给逗笑了。

后悔?怎么会呢,他怎么可能会后悔。他从来就没有后悔过。

“住手……”身后传来一个虚弱的声音,回头就看见叶澜清扶着墙壁艰难的走了出来。他的脸色有些苍白,看起来很不好。

“你别动她。她是沐家的人,动了她你们会后悔的。放她走。”

男人饶有兴趣的看向了沐浅浅。

叶澜清竟然帮她说话?看样子是有什么秘密哪……

男人弯下腰,捏起沐浅浅的下巴,细细的打量着沐浅浅。她的眉目很清秀,每一个五官都很精致。

难道叶澜清就喜欢这种的?

叶澜清刚才说她是沐家的人……沐家的势力比较大,暂时还是不要惹麻烦比较好。

“把他们两个人的手机等都拿走,然后可以走了。”

看叶澜清的样子,好像是喜欢这个女孩儿的嘛,那就让她留下,陪着叶澜清一起去死!

直到来的几个人把他们两个人身上的东西都搜刮走了,叶澜清才松了一口气。

那个男人给他打的麻醉剂分量还是比较轻的,他还能活动一段时间。只是沐浅浅……

这里是市郊,离市区太远了。而且他家还是在半山腰上,不走出十几里的路,很难看到一个人。沐浅浅又是一个小路痴……

想想就头疼。

“叶澜清,你有没有事?”房子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沐浅浅害怕的走到他的身边,小手紧紧地攥住他的衣角。

她有点害怕。

叶澜清到底是惹到了什么人,竟敢会在这个时候来算计他。

“你是不是惹到了谁?”沐浅浅抬头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美眸中含带着几分关心。

叶澜清摇了摇头,问道:“你认识回去地路吗?”

不管怎么样,他是肯定走不了的。他只要一活动,加速了血液流动地速度,毒药和麻醉药会更快的在他身体里流动。所以,只有沐浅浅能走。

回去的路?沐浅浅蹙了蹙眉。好像通往这里地路只有一条吧?她应该可以找到才是。

“大概可以……”

叶澜清摸了摸她的头,随后说道:“你先走,找到人再来找我。”

为什么是她先走?叶澜清受伤了?

“你不和我一起走吗?两个人的话你受伤了我能扶着你的。”

她不想一个人出去。她怕又遇到那群人。

“我中毒了。”他轻描淡述,仿佛中毒的不是他一样。

“你再拖延时间我会死的。你总不会想眼睁睁的看着我死吧?”

沐浅浅摇了摇头。叶澜清和她又没仇,就算有什么恩怨,她也没狠心到这种地步。

“就知道你喜欢我,不舍得我死。”他唇角轻轻勾起,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沐浅浅嗔怪的看着他,不满都这个时候了,他竟然还有心思和她开玩笑。

“那个……你送我下去好不好?我不认识路……”

她别扭的看着叶澜清,说完就转身,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太丢人了,她竟然蠢的连路都找不到。要不是现在出去要紧,她才不会告诉叶澜清她其实有那么一点点路痴……!

叶澜清无奈,只能带她下去了。

他家房子的构造有点奇妙。方向感不是很好的人在这里边确实容易迷路。

如果他放任沐浅浅不管,估计她能在里面转上两三个小时都不止。

到时候沐浅浅还没找到人,他就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穿过迷宫花园,到了门口。沐浅浅纠结的看着他。

门被锁起来了,根本就没办法打开来……

“怎么办?”沐浅浅看着叶澜清,小脸上满满的纠结。

这群人到底和叶澜清有什么深仇大?!拿走他们的手机,竟然还把大门锁了,这分明就是不给他们一条活路!

叶澜清拉着她,走到围栏某处。这里的围栏被拉开了一个大洞,铁已经生锈了,看样子已经坏了很久。沐浅浅过去,轻轻松松。

“你就待在这里不要动哦,要不然你进去了我……我不会走花园迷宫……”

“而且你家房子里面,我也会迷路……”

叶澜清哭笑不得。他当然知道,沐浅浅不可能找到路,他当然会在这里等着她。

“好,那你快去快回。”

沐浅浅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随后朝来时的路跑回去。

她不敢停下来,只能一直向前跑。

她要快点找到人,快一点借到手机给沐左奕打电话。这样,她和叶澜清就都得救了。

Back to Top